还没从「霸总」安孝燮中走出来,又要一头栽进暖男的魅力中了!《在你的时间里》举行台词围读,「李子维」素颜出镜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还没从「霸总」安孝燮中走出来,又要一头栽进暖男的魅力中了!《在你的时间里》举行台词围读,「李子维」素颜出镜 (封面图源:Starhaus Entertainment、全汝彬官方网站) 韩版《想见你》(韩剧名《在你的时间里》)日前展开剧本围读,这也预示著电视剧离播出越来越近了。《在你的时间里》由安孝燮和全汝彬携手主演,两人也於10日参加了剧本围读,和一众演员坐在会议室里认真朗读著台词。 结束后,就有童星小演员晒出了与两大主角的合影。 素颜出镜的安孝燮依旧帅气,只是比《社内相亲》里的「姜泰武」少了些凌厉与霸气,看上去就是邻家大哥哥。 小演员还大赞安孝燮声音温柔,身材高大,帅爆了。 自己也非常期待「罗曼史匠人」的全新演绎和电视剧的开播。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220510 너의시간속으로 대본리딩 속 효섭

아역배우님 인스타그램#안효섭 #AhnHyoSeop pic.twitter.com/AOYSNfhMsc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220510 너의 시간 속으로 대본리딩#사내맞선 #안효섭 #강태무 #BusinessProposal #너의시간속으로 #ATimeCalledYou #구연준 #남시헌 #AhnHyoSeop #安孝燮 #アン・ヒョソプ pic.twitter.com/TSccfAWwiK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220510 너의 시간 속으로 대본리딩#사내맞선 #안효섭 #강태무 #BusinessProposal #너의시간속으로 #ATimeCalledYou #구연준 #남시헌 #AhnHyoSeop #安孝燮 #アン・ヒョソプ pic.twitter.com/knvYM1a8fi全汝彬戴著棒球帽、穿著白衬衣和牛仔裤,靠著小童星合影,不知道两人有没有对手戏呢?此外,小演员还晒出了剧本照片,上面铺满了演员们留下的签名与寄语。
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