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表演艺术家秦怡电影频道14:00融媒体直播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5月11日14:00,为纪念与中国电影百年共同走过的秦怡,电影频道特别推出\"人民不会忘记\"追忆表演艺术家秦怡特别直播。


秦怡是《铁道游击队》里的芳林嫂,是《马兰花开》里的马兰,是《女篮5号》中的林洁,也是《青春之歌》中的共产党员林红。

追忆表演艺术家秦怡电影频道14:00融媒体直播


从业至今,秦怡先后参演40余部电影和电视剧,塑造了无数经典形象。2019年,97岁的秦怡获得了\"最美奋斗者\"个人称号和\"人民艺术家\"国家荣誉称号。


她传奇一生,百世流芳。斯人已故,音容笑貌犹在。追忆秦怡,我们难忘她银幕上的经典,更将她德艺双馨的品德铭记于心。她甘为绿叶,却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女主角——人民不会忘记,中国观众不会忘记,她是中国百年影史的耕耘者,中国电影亦是她的\"美丽\"见证者。


5月11日14:00,光影中,送别秦怡。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5 7:11:56。
转载请注明:追忆表演艺术家秦怡电影频道14:00融媒体直播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