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Signal 2》林玹珠有望出演漫改剧《今生也请多指教》女二,与申惠善、安普贤合作!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Heart Signal 2》林玹珠有望出演漫改剧《今生也请多指教》女二,与申惠善、安普贤合作! (封面图源:LOEUVRE、IG@ynkentertainment、IG@bohyunahn) 今日,据 스포티비뉴스 报导:「林玹珠将在电视剧《今生也请多指教》中饰演『尹貂媛』一角。 是女主角潘知音的前世、文瑞夏的初恋尹珠媛的妹妹。」原作是可爱的短发,加上纯真的个性。《Heart Signal 2》林玹珠有望出演漫改剧《今生也请多指教》女二,与申惠善、安普贤合作!(图源:LOEUVRE、LINE WEBTOON《今生也请多指教》)林玹珠在2018年出演恋爱实境综艺《Heart Signal 2》而广为人知,在节目中成为人气女嘉宾。隔年她也与 Huayi Brothers娱乐签订专属合约,以演员身分出道,并陆续出演网路剧《呜嗡呜嗡第2季》、《从今天开始引擎ON》、《米虫的一日三餐》等,积累演技经验。
《Heart Signal 2》林玹珠有望出演漫改剧《今生也请多指教》女二,与申惠善、安普贤合作!(图源:Channel A《Heart Signal 2》)《Heart Signal 2》林玹珠有望出演漫改剧《今生也请多指教》女二,与申惠善、安普贤合作!(图源: Huayi Brothers娱乐)而《今生也请多指教》改编自正在连载的李惠作家同名漫画,由《三流之路》李娜静导演执导。讲述每次投胎转世都会记得前世的女主人公,在重生第19次时,和前世(第18次重生)相爱的男人「文瑞夏」重逢后,发生的爱情故事,
《Heart Signal 2》林玹珠有望出演漫改剧《今生也请多指教》女二,与申惠善、安普贤合作!(图源:네이버웹툰@이번 생도 잘 부탁해)此前,申惠善收到女主角提案,有望饰演「潘知音」一角,她是一个有能力的职业女性,她凭藉前世的记忆和经验,成爲了备受期待的人才,但她关心的只有与文瑞夏的重逢,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前世的自己;而安普贤收到男主角提案,有望饰演「文瑞夏」一角,是财阀家儿子,9岁时的初恋姐姐「尹珠媛」去游乐园时发生交通事故后产生心理创伤。
《Heart Signal 2》林玹珠有望出演漫改剧《今生也请多指教》女二,与申惠善、安普贤合作!(图源:YNK娱乐、네이버웹툰@이번 생도 잘 부탁해、FN娱乐)Yua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