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贤即将回归电视剧!继《哲仁王后》之后睽违1年6个月出演新剧《木偶的季节》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金正贤即将回归电视剧!继《哲仁王后》之后睽违1年6个月出演新剧《木偶的季节》 (封面图源:IG@jhkim0405) 继徐睿知即将以《夏娃的丑闻》回归电视剧后,当时引发两人交往话题的传闻男主角金正贤也将以新作品回归。时隔1年6个月之后他传出了将出演MBC新电视剧《木偶的季节》。金正贤即将回归电视剧!继《哲仁王后》之后睽违1年6个月出演新剧《木偶的季节》(图源:黄viu煲剧平台@《哲仁王后》截图)据韩媒体Sports Chosun报导,金正贤将出演MBC新电视剧《木偶的季节》中的男主角。《木偶的季节》剧情描述每99年就会有一次休假的死神木偶,遇上了一位具有能够将他当作奴仆来使唤的神奇能力的女医生韩季节,而让死神成为出诊医师,展开一连串奇幻的故事,属於奇幻医学人伦电视剧。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jhkim0405 分享的貼文金正贤在剧中将饰演一位怪僻的引渡者木偶,引导死者走上黄泉路。木偶是黄泉路上拥有最高地位的唯一存在,历经了99条崎岖阴间路,引导死者的他属於冷静也残忍的神。平和的黄泉路对木偶来说虽然是天堂,但每99年他就会得到为期49天的异国休假(虽然说是休假但对木偶来说是种刑罚),必须离开所在地的命运,这一次他将附身到人类「都镇宇」的身上,而当他一睁开眼睛所看见的人就是韩季节,两人的孽缘就此展开。金正贤曾透过电视剧《时间》《爱的迫降》以及前作《哲仁王后》令大家印象深刻,喜剧演技也大受观众们的喜爱,不过在《哲仁王后》播毕之后也接连传出了他曾与女演员徐睿知交往当时,因女方的要求而让他在公开场合有些不恰当的行为表现,而至今他仍以恢复健康为目标暂时停止活动。最近金正贤将演出独立电影,也将藉由《木偶的季节》回归电视圈。本剧也将於近期开始正式投入拍摄。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jhkim0405 分享的貼文Er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