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容和确定主演新剧《头脑共助》变身帅气警察!与车太铉携手合作,强强联手引发期待~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郑容和确定主演新剧《头脑共助》变身帅气警察!与车太铉携手合作,强强联手引发期待~ (封面图源:FNC娱乐官方截图、KBS《警察课程》剧照) 小编很喜欢且好感度高的两位男演员合作啦!!!今早根据 YTN 独家报导,歌手兼演员的郑容和确定出演 KBS 新剧《头脑共助》(두뇌공조),将在剧中变身为警察,并与前辈车太铉携手合作。
郑容和确定主演新剧《头脑共助》变身帅气警察!与车太铉携手合作,强强联手引发期待~(图源:FNC娱乐、Blossom娱乐官方截图)《头脑共助》以激烈的头脑斗争为背景,讲述警察之间的互助过程。预计会在7月开拍,以明年播出为目标。
郑容和确定主演新剧《头脑共助》变身帅气警察!与车太铉携手合作,强强联手引发期待~(图源:KBS《警察课程》剧照)车太铉去年就主演过 KBS 的热门韩剧《警察课程》,剧中饰演拥有20年刑警资历的警大教授刘东万;郑容和去年也主演了 KBS 的热门韩剧《大发不动产》,完美诠释了灵媒骗子吴仁泛,两位实力派演员再度加盟 KBS 新作也让人非常期待。
郑容和确定主演新剧《头脑共助》变身帅气警察!与车太铉携手合作,强强联手引发期待~(图源:FNC娱乐官方截图)本剧由《Okay!光姐妹》的李振书导演执导,预计会在7月开拍,以明年1月播出为目标。MiJim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