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徐玄真的太美了!将在新剧《魔咒的恋人》与罗人友展开罗曼史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女神」徐玄真的太美了!将在新剧《魔咒的恋人》与罗人友展开罗曼史 (封面图源:Instagram@kbsdrama) 光从剧照就能感受到徐玄满满的活力与热情呢!期待《魔咒的恋人》正式播出~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KBS 드라마(@kbsdrama)分享的貼文KBS 2TV新水木剧(周三、四播出)《魔咒的恋人》改编自同名网漫,将於下月(6月)15日迎来首播。该部作品描述一位将自己不幸的人生视为宿命、并且选择顺从的人类男子(罗人友 饰),和一位为了解除诅咒而跳出未知世界的女神(徐玄 饰),两人一起摆脱残酷命运的奇幻爱情故事。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KBS 드라마(@kbsdrama)分享的貼文罗人友饰演背负厄运魔咒的「孔秀光」。他是西东市场的海鲜鱼贩,偶然遇到瑟菲后失去一切,过著与以往完全不同的生活;而徐玄饰演的「瑟菲」,拥有触碰他人之手、就能看见此人未来的能力。因为好奇心从「秘密房间」逃出,与秀光相遇,度过如梦般美好的一天后,怀抱著梦想走向全新的世界。「女神」徐玄真的太美了!将在新剧《魔咒的恋人》与罗人友展开罗曼史(图源:Instagram@kbsdrama)
「女神」徐玄真的太美了!将在新剧《魔咒的恋人》与罗人友展开罗曼史(图源:Instagram@kbsdrama)
「女神」徐玄真的太美了!将在新剧《魔咒的恋人》与罗人友展开罗曼史(图源:Instagram@kbsdrama)
在最新公开的剧照中,可以看到徐玄有著一头浪漫卷发,表情相当开朗,让粉丝直呼:「真的太美了!」或许是配合角色设定,罗人友显得淡然,更令人好奇剧情发展。小编最喜欢徐玄从脚踏车的后座,紧紧抱住罗人友那张剧照。不知道为什么,能感受到满满的幸福呢~期待两人於剧中的合作!Hui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