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网友太执著了:Red Velvet Yeri被骂学人精,穿衣打扮拍照POSE都在模仿BLACKPINK Jennie!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韩国网友太执著了:Red Velvet Yeri被骂学人精,穿衣打扮拍照POSE都在模仿BLACKPINK Jennie! (封面图源:IG@jennierubyjane、@yerimiese) BLACKPINK的Jennie和RED VELVET的Yeri,两位都是K-POP界当红女爱豆,人红就意味著是非多。韩国知名交流网站PANN上这两日就冒出了一则名为「国外也在说Yeri在学Jennie」的帖子,引起网友激烈讨论,成为热门焦点。对比了Jennie和Yeri的拍照POSE、穿衣打扮风格,甚至是拍照场景等,意指Yeri的举止似乎一直在追随著Jennie的脚步。帖子下方的留言也吵得不可开交,「看得我尴尬症都犯了,Jennie不可超越」、「学人精」、「这些POSE不都很常见吗?女生都会拍啊」、「女艺人穿衣打扮都差不多啊,有什么奇怪的」、「怎么看也不像啊,没必要在那么多照片里非得挑出一些类似的来做对比,太无聊了」等。
韩国网友太执著了:Red Velvet Yeri被骂学人精,穿衣打扮拍照POSE都在模仿BLACKPINK Jennie!(图源:NATE PANN截图)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 notpannchoa ] Knets defend Yeri from inets and knets accusing her once again of copying Jennie pic.twitter.com/XEIwuvtx4F其实Yeri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同样的事情被骂了,最早能够追溯到2020年左右,当时韩网上有不少「Yeri得了Jennie病吗」、「Yeri、Jennie恋爱中(风格很像)」、「Yeri为学Jennie失去了个人风格」的帖子,引得双方粉丝大开骂战。
韩国网友太执著了:Red Velvet Yeri被骂学人精,穿衣打扮拍照POSE都在模仿BLACKPINK Jennie!(图源:NATE BLOG截图)韩国网友太执著了:Red Velvet Yeri被骂学人精,穿衣打扮拍照POSE都在模仿BLACKPINK Jennie!(图源:NATE PANN截图)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this jennie with this yeri pic.twitter.com/wmIVDVNZg9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This Jennie with This Yeri#BLACKPINK #블랙핑크 #JENNIE #제니 @ygofficialblink #RedVelvet #레드벨벳 #YERI #예리 @RVsmtown pic.twitter.com/FYmv2glrpD网友们为了各自的本命而大吵,实际上Yeri和Jennie关系还不错,之前就被拍到她俩在年末舞台上的互动,先是Yeri开始玩自己的头发了,而Jennie在一边没事做,也开始玩Yeri的头发,两人的举止都很可爱。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yeri and jennie, you will always be FAMOUS pic.twitter.com/V8a6ZPmNn9Jennie和Yeri还是会互相去对方家玩的关系,Yeri晒出的照片写上了「Photo J」,Jennie也有同场景的照片公开。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제니 레벨 친분은 아이린만 알고 있었는데 예리랑도 집 놀러 올 만큼 친하구나 예쁜애들끼리 친한거 넘 죠타 pic.twitter.com/Wb2cLgKMu9这种情况就像是「Jennie觉得没问题,Yeri也觉得没问题,只有网友觉得她俩之间‘矛盾’很大!」其实同在K-POP圈,爱豆们接受品牌赞助,跟随潮流,难免会撞风格,无需过多揣测。Tracy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