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6月3日欢乐上映,开启拯救冒险大陆之旅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快讯!合家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6月3日端午节全国正式上映!电影讲述了阿兹罗德的噩梦君妄想冲出封印,危害世界,阿里巴巴与小芝麻决定前往阿兹罗德,出发前遇上冒险家阿拉丁与他的神灯精灵。两队人马从最开始的针锋相对到最后一起合作,联手打败了即将冲出封印的噩梦君,拯救冒险大陆。

为了给电影上映宣传造势,片方今日发布了端午上映2版海报,新的海报充满了故事性,看的人心头一紧,快跟着小编一起去探索吧!

合家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6月3日欢乐上映,开启拯救冒险大陆之旅

海报背景是封印噩梦君的山洞,巨大的封印符咒,牵引而上的铁索,底部幽幽闪烁的蓝光,都表现出此时情况危急。就在这样紧张的时刻,阿拉丁与阿里巴巴在海报前一左一右互相对视着。左边的阿拉丁嘴角上扬,眉宇间充满了自信,对阿里巴巴发出挑战。右边的阿里巴巴神情严肃,微微皱眉,好像再说“来吧,我接受你的挑战。”他们互相竞争,又互相欣赏,都对对方带着惺惺相惜的感情,在这场关乎荣誉与使命的战斗中他们是会合力联手对抗噩梦君呢?还是会各自为营,单枪匹马战斗呢?谁又会夺得“最强冒险家”的称号?我们拭目以待!

合家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2022年6月3日欢乐上映!疯狂端午节,陪你一起大冒险!小朋友们快向着神秘的阿兹罗德出发吧!你想知道的答案就在电影院哦!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