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电影《雷神4》曝全新剧照 男女雷神首次同框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漫威电影《雷神4》曝全新剧照 男女雷神首次同框

1905电影网讯 备受人们关注的影片《雷神4:爱与雷霆》,曝光了全新的剧照。在剧照上,简·福斯特和索尔,两个雷神同框。值得一提的是,雷神之锤被握在了简·福斯特的手中。雷神之锤易主,可以看出,在本集中故事将会被扩充到一个全新的阶段。


《雷神4》将拥有比前作更加宏大的故事背景,诸多人物都将回归剧组。在本片中,除了雷神的故事线索外,娜塔莉·波特曼所扮演的女主角简·福斯特也将会有一条重要的故事线。在故事中,简·福斯特将经历抗癌的过程,这也让她成为了一个女性的超级英雄。而雷神将会面对的反派则是屠神者格尔。这是漫威宇宙中的超级反派之一,他几乎不朽,拥有超人的力量,耐力和抗伤能力。


其他演员方面,泰莎·汤普森将会回归剧组扮演女武神一角。在导演塔伊加·维迪提的掌控下,和前两部莎士比亚风格的《雷神》相比,更加年轻的《雷神3》非常适合当下的观众。而且,《雷神》也摆脱了严肃戏剧的阴影,有了一丝喜剧感。而到了《雷神4》里,雷神又有了一个坚强的助手——女雷神。而故事将会如何发展,目前尚不得而知。按照计划,《雷神4》将会在2022年7月8日北美公映。


文/云猫猫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4 20:15:59。
转载请注明:漫威电影《雷神4》曝全新剧照 男女雷神首次同框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