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破亿远超《坏蛋联盟》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破亿远超《坏蛋联盟》

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5月6日10:10,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票房已达1.01亿元,远超同天上映的好莱坞动画《坏蛋联盟》。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于4月29日正式上映,青年演员任敏和辛云来演绎了一场持续多年的异地恋,一波三折的爱情也让他们对彼此都有了新的认识。片中的校园爱恋和异地恋期间情侣间的\"种种磨难\"让观众们有较强的代入感。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破亿远超《坏蛋联盟》


影片官方微博在5月5日晚发布海报,纪念电影破亿的瞬间,还发文表示:\"来之不亿,感谢相遇。来之不易,谢谢自己。\"业内普遍看好《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在之后的票房走势。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4 1:40:11。
转载请注明:《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破亿远超《坏蛋联盟》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