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狐传1938》开拍!李栋旭SNS晒「太平洋宽肩」,李奎炯回覆:「来智异山玩的话联系我吧」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九尾狐传1938》开拍!李栋旭SNS晒「太平洋宽肩」,李奎炯回覆:「来智异山玩的话联系我吧」 (封面图源:Instagram@leedongwook_official) 李栋旭和李奎炯这两位演员真的太有Sense了~(笑)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tvN 드라마 공식 계정(@tvn_drama)分享的貼文tvN电视剧《九尾狐传》将以新一季《九尾狐传1938》回归,除第一季的李栋旭、金泛外,更有金素妍和刘庆秀加盟。描述李砚(李栋旭 饰)迫降到混乱的1938年代后,发生的动作奇幻故事。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이동욱 (Official_Instagram)(@leedongwook_official)分享的貼文电视剧正如火如荼地拍摄中,李栋旭昨日(7日)也通过SNS分享近况照。他表示:「今天也努力的九尾狐」,并晒出「太平洋宽肩」,令不少粉丝心动。《九尾狐传1938》开拍!李栋旭SNS晒「太平洋宽肩」,李奎炯回覆:「来智异山玩的话联系我吧」(图源:Instagram@leedongwook_official)
演员李奎炯则於照片底下回覆:「来智异山玩的话联系我吧 :)」,李栋旭笑答:「哈哈哈哈知道了,小熊」并在文末加上「熊熊」的图案,让粉丝们不禁大喊:「这两位演员真的太可爱了!」《九尾狐传1938》开拍!李栋旭SNS晒「太平洋宽肩」,李奎炯回覆:「来智异山玩的话联系我吧」(图源:YouTube@tvN drama画面截图)
另外,李奎炯曾於《九尾狐传》特别出演「山神」一角,原型则是「原生种黑熊」,两人於剧中有著对手戏。Hui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