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SUGA加盟PSY《That That》MV本人视角花絮公开:「感觉粉丝会很喜欢,所以我更加努力」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BTS SUGA加盟PSY《That That》MV本人视角花絮公开:「感觉粉丝会很喜欢,所以我更加努力」 (封面图源:youtube@BANGTANTV) BTS 宠粉真的不落人后,SUGA 离「想当石头」的梦想,是更进一步~还是更远了呢?在全球拥有高人气的 solo 歌手 PSY 推出的新歌《That That》邀请到了 BTS 防弹少年团的成员 SUGA 合作,不仅亲自为前辈制作歌曲,还参与了合唱和拍摄 MV,让粉丝们相当惊喜,官方也公开了 SUGA 视角的 MV 花絮,努力表现的他也心心念念著粉丝 ARMY。
BTS SUGA加盟PSY《That That》MV本人视角花絮公开:「感觉粉丝会很喜欢,所以我更加努力」(图源:IG@42psy42)▼防弹TV公开 SUGA 出演 PSY《That That》MV 花絮:(可开启中字观看)
SUGA 从早就到现场加入拍摄,整整拍摄了将近15个小时,可以说是从早拍到晚参与的相当彻底,也让粉丝们看到了他相当不同的一面,PSY 看到妆发服饰完整的 SUGA 忍不住说:「我都快认不出你了呢。」
BTS SUGA加盟PSY《That That》MV本人视角花絮公开:「感觉粉丝会很喜欢,所以我更加努力」(图源:youtube@BANGTANTV)▼巴掌戏让他想起和柾国在《RUN》时的对手戏。
BTS SUGA加盟PSY《That That》MV本人视角花絮公开:「感觉粉丝会很喜欢,所以我更加努力」(图源:youtube@BANGTANTV)而 SUGA 在 MV 里也加入了一点点戏剧元素,他表示:「为了粉丝们,正在拍摄之前没有展示过全新的一面。」甚至连老天也在帮忙,两人耍帅的画面中,还刚好有鸟群飞过,场面相当帅气。
BTS SUGA加盟PSY《That That》MV本人视角花絮公开:「感觉粉丝会很喜欢,所以我更加努力」(图源:youtube@BANGTANTV)BTS SUGA加盟PSY《That That》MV本人视角花絮公开:「感觉粉丝会很喜欢,所以我更加努力」(图源:youtube@BANGTANTV)面对前辈 PSY 的搞笑对峙场面,SUGA 也经常忍不住笑场:「我憋笑憋得很辛苦啊。」SUGA 也提到很久没有拍摄这样的群舞场面,努力拍了粉丝们可能会喜欢的内容,他表示也很期待看到大家的反应,这一次的舞蹈连 PSY 都说是他跳过最难的,而 MV 公开后粉丝们也都非常喜欢。
BTS SUGA加盟PSY《That That》MV本人视角花絮公开:「感觉粉丝会很喜欢,所以我更加努力」(图源:youtube@BANGTANTV)BTS SUGA加盟PSY《That That》MV本人视角花絮公开:「感觉粉丝会很喜欢,所以我更加努力」(图源:youtube@BANGTANTV)大家觉得如何呢?MiJim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