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妄想时间XD!这几位男演员超适合演霸总,总有一位你会喜欢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现在是妄想时间XD!这几位男演员超适合演霸总,总有一位你会喜欢 (封面图源:tvN《黑道律师文森佐》、《青春纪录》、JYP ACTORS、MBC《还有明天》、KAKAO PAGE《The Siren》) 霸总题材的韩剧经久不衰,前几年有《金秘书为何那样那样》、《大力女子都奉顺》,现在有《社内相亲》、《疯狂爱上我》,俊男美女谈恋爱,真的是太甜了。现在是妄想时间XD!这几位男演员超适合演霸总,总有一位你会喜欢(图源:tvN《金秘书为何那样》、jtbc《大力女子都奉顺》、SBS《社内相亲》、KBS《疯狂爱上你》)其实「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梗从小说到漫画再到电视剧,一直都很有市场,看看朴叙俊、朴炯植、安孝燮和金材昱这几位「霸总」在主演的电视剧播出期间人气有多火爆就知道了。 除了以上这几位,小编还想看到他们演霸总人设,不知道哪位编剧和导演能实现小编的这个心愿。崔宇植《那年,我们的夏天》让更多的观众认识到了崔宇植,长著一张娃娃脸的他自带呆萌气质,看上去很温柔又多情,完全没有霸气。 但请不要忘了他可是在电影《魔女》里演过打人不眨眼的反派,经纪公司也公开过他穿西装的照片,非常有气势。 真的很适合只对女友温柔、体贴,在工作场合分分钟能搞垮对家的腹黑霸总人设。 笑得越温柔,手段越黑!
现在是妄想时间XD!这几位男演员超适合演霸总,总有一位你会喜欢(图源:JYP ACTORS、电影《狩猎的时间》)宋仲基《太阳的后裔》和《黑道律师文森佐》里的宋仲基都很有霸道的味道,西装一上身整个人就是魔力黑洞,让人沦陷。 在新作《财阀家的小儿子》里,宋仲基的确要演财阀,只是因为剧情设定为重生复仇,很可能少了和女主之间的无脑甜甜剧情,和传统上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套路不同,不过也很值得期待啦!光宋仲基的颜值就很有看点!
现在是妄想时间XD!这几位男演员超适合演霸总,总有一位你会喜欢(图源:tvN《黑道律师文森佐》)李洙赫虽然总是被称「万年男二」,但是有李洙赫的地方就有迷妹们的视线,背头、西装、禁欲气质,还有狂拽酷炫的走姿,他明明就是霸总本人啊。
现在是妄想时间XD!这几位男演员超适合演霸总,总有一位你会喜欢(图源:MBC《还有明天》)李俊昊其实wuli俊昊也算是演过霸总的人了,只不过「李祘」是古装版的霸道总裁。 前段时间他还代言了网漫广告,变身伯爵,还说出了「和其他男人不必要的接触,还是不要比较好」、「这也是你的手段吗? 让我更在意你的手段」这类霸总式的土味情话,显然李俊昊完全可以轻松驾驭此类角色。 希望早日能够在电视剧里看到他的霸总形象,人设的话就「帅气十足,表面傲娇、自恋,谈恋爱的时候就是会吃醋的小奶狗」这种好了。
现在是妄想时间XD!这几位男演员超适合演霸总,总有一位你会喜欢(图源:KAKAO PAGE《为了帮助你理解》)朴宝剑
天生就有著贵公子气质的朴宝剑,可以是干净帅气的小奶狗、温柔体贴邻家哥哥,也可以是神秘高冷霸道总裁。 退伍后的他气质内敛,更显成熟,此时来演霸总的话,可以诠释一个恋爱前孤傲冷血,恋爱后温柔体贴、撒娇卖萌,反差较大的角色。
现在是妄想时间XD!这几位男演员超适合演霸总,总有一位你会喜欢(图源:tvN《青春纪录》、twitter@BOGUMMY)以上几位只是「冰山一角」,不知道大家心中最想看哪位男星演霸总呢?Tracy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