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东昔心中谜一样的宣亚首次敞开心扉,印权和浩息做出温暖的决定!(ep.9)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东昔心中谜一样的宣亚首次敞开心扉,印权和浩息做出温暖的决定!(ep.9) (封面图源:Netflix@《我们的蓝调时光》截图,FB@tvNDrama) 这么多年来东昔(李炳宪 饰)一直在生宣亚的气,其实宣亚(申敏儿 饰)也有她的苦衷......tvN口碑剧《我们的蓝调时光》讲述济州岛一群普通人的故事,有的与已婚的初恋重逢、有的读高中就意外怀孕、有的只因一句话与至交好友决裂,而这一次的主角,就是兜兜转转最终回到济州的他与她。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东昔心中谜一样的宣亚首次敞开心扉,印权和浩息做出温暖的决定!(ep.9)(图源:Twitter@CJnDrama)*以下内容包含第9集关键剧情!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东昔心中谜一样的宣亚首次敞开心扉,印权和浩息做出温暖的决定!(ep.9)(图源:KSD)东昔痛苦童年的唯一救赎东昔父亲去世后母亲改嫁当了小老婆,每当大老婆的儿子打他他都不还手,希望以伤痕刺激母亲多爱他一些,但终究没有得到他要的关注。 东昔对少女宣亚有好感,一天误会朋友和她发生关系,气愤地所有人打趴在地,而宣亚的反应却是要警察来抓他这个「流氓」,令东昔觉得自己被耍。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东昔心中谜一样的宣亚首次敞开心扉,印权和浩息做出温暖的决定!(ep.9)(图源:Netflix@《我们的蓝调时光》截图)7年前再次遇到宣亚后,东昔经常带她出来玩,以为两人可以进一步所以吻了她,没想到她立即翻脸拒绝,令东昔再一次觉得自己被耍。 现在宣亚离婚回到济州,东昔明知自己变成「工具人」却还是过来帮忙。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东昔心中谜一样的宣亚首次敞开心扉,印权和浩息做出温暖的决定!(ep.9)(图源:FB@tvNDrama)宣亚拚命挣扎仍身不由己宣亚父亲做生意失败、母亲离婚改嫁,她以为只有毁掉自己才能让父亲醒悟和重新振作。 其实宣亚也很喜欢东昔,那天她没有和朋友发生关系也没有真的打给警察,只是怕东昔闹出人命而假装吓唬他。 就在同一天,宣亚父亲将车子开进海中,宣亚被母亲带到首尔,从此患上一直没有治愈的忧郁症。宣亚回到空无一人的旧家努力翻新,计画在法庭上夺回儿子的抚养权。 东昔突然害怕地意识到:万一她没有成功呢?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东昔心中谜一样的宣亚首次敞开心扉,印权和浩息做出温暖的决定!(ep.9)(图源:Netflix@《我们的蓝调时光》截图)东昔和宣亚都成长在被忽视的家庭,都试图通过伤害自己来换取父母的注意,却也都未能如意...... 如果没有获得过关爱,如果连爱自己的力量都不够,他们能否有力量去爱对方呢?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东昔心中谜一样的宣亚首次敞开心扉,印权和浩息做出温暖的决定!(ep.9)(图源:Netflix@《我们的蓝调时光》截图)从好友到仇家,再到亲家浩息半夜来到印权的家向他下跪,拜托他同意子女们生下小孩,印权也久违展现出保护家人朋友的强硬温情,并且为曾经贬低英珠而向浩息下跪。 两人约定从此不再称兄道弟,改称「亲家」!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东昔心中谜一样的宣亚首次敞开心扉,印权和浩息做出温暖的决定!(ep.9)(图源:Netflix@《我们的蓝调时光》截图)下集预告里,严正化饰演的恩喜死党「高美兰」终於露面;宣亚似乎没能夺回儿子,「在灯火辉煌的地方也什么都看不到」,东昔告诉她可以难过,但不要像他妈妈一样只会难过。期待今晚的第10集!
Sani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