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届百想艺术大赏】陈俊翔、崔显旭入围本届电视部门「新人男演员奖」!「Racket少年团」重逢啦~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第58届百想艺术大赏】陈俊翔、崔显旭入围本届电视部门「新人男演员奖」!「Racket少年团」重逢啦~ (封面图源:Instagram@_choiiii__) 换上西装、帅度破表!崔显旭是「智雄」也是「雨灿」,两位弟弟的发展指日可待啊~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최현욱(@_choiiii__)分享的貼文「第58届百想艺术大赏」於6日落幕。本届竞争激烈,曾合作过SBS电视剧《Racket少年团》的陈俊翔和崔显旭,也双双入围电视部门之「新人男演员奖」。崔显旭於SNS分享与陈俊翔的合照,并留言:「在百想见到尹海康(注:《Racket少年团》中陈俊翔所饰演的角色)」【第58届百想艺术大赏】陈俊翔、崔显旭入围本届电视部门「新人男演员奖」!「Racket少年团」重逢啦~(图源:Instagram@_choiiii__)
陈俊翔则回覆:「智雄(注:《二十五,二十一》中崔显旭所饰演的角色)…不是,雨灿啊(注:《Racket少年团》中崔显旭所饰演的角色)又见面了」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최현욱(@_choiiii__)分享的貼文《Racket少年团》是一部描述在全罗南道海南郡的乡村里,一群16岁的少年和少女梦想成为羽毛球界偶像的「Racket少年团」的成长故事。Netflix同步播出,共16集。曾出演过《爱的迫降》、《Move to Heaven:我是遗物整理师》等电视剧的陈俊翔,以该部作品入围「新人男演员奖」。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최현욱(@_choiiii__)分享的貼文在《Racket少年团》后,崔显旭则陆续出演《智异山》和《二十五,二十一》,更以《二十五,二十一》入围「新人男演员奖」。剧中,他以「文智雄」一角收获许多喜爱。看到两位弟弟可爱的互动,应该不少粉丝都感到相当欣慰吧~Hui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