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古恩再次晒照宣布《银河护卫队3》杀青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詹姆斯·古恩再次晒照宣布《银河护卫队3》杀青
《银河护卫队3》杀青,主创们合影

5月7日,在庆祝《银河护卫队2》上映5周年后,导演詹姆斯·古恩再次晒照,正式宣布《银河护卫队3》杀青。


《银河护卫队3》的上映日期被定在了2023年5月5日,距离前作整整6年。目前,这部续集的故事尚未公布,从花絮中可以看到树人格鲁特回归了大家庭,火箭浣熊等人都在它的怀抱中。


在詹姆斯·古恩晒出的照片上,包括\"星爵\"在内的几位主演齐聚,几个人似乎沉浸在杀青的喜悦中,导演也对大家表白:\"我爱这群不可思议的主演和所有的工作人员,以及他们美丽出众的才华,还有他们善良的灵魂。\"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3 21:19:39。
转载请注明:詹姆斯·古恩再次晒照宣布《银河护卫队3》杀青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