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记片《猫王》曝光两分钟片段 猫王重现经典动作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1905电影网讯 日前,传记片《猫王》曝光了一支两分钟的片段。在片段中,猫王登台表演,他展示了自己标志性的抖胯动作。台下的女歌迷顿时陷入到了狂热和迷离之中。应该说,猫王的抖胯动作,重新定义了摇滚乐。

传记片《猫王》曝光两分钟片段 猫王重现经典动作
猫王演出时穿的粉红色的戏服非常吸睛

从片段的表现来看,整部影片的重点放在猫王在舞台的表演上。影片的摄影和布景,非常考究,除了具有时代感的衣着和灯光之外,猫王演出时穿的那一身粉红色的戏服,也非常吸睛。此外,汉克斯所饰演的猫王经纪人也在片段中亮相。

《埃尔维斯》讲述猫王和汤姆·帕克20年的故事。并且会将美国梦的破碎当作背景来表述。猫王,原名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是摇滚乐坛最有名的人物之一。而汤姆·帕克则是猫王当时在RCA唱片公司的经纪人,从1955年到1977年管理着猫王的职业生涯。

演职人员方面,奥斯汀·巴特勒饰演传奇歌手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汤姆·汉克斯饰演他的经理人汤姆·帕克。奥利维亚·德容格、大卫·文翰、卢克·布雷西、柯蒂·斯密特-麦菲、小凯文·哈里森、戴克·蒙哥马利、娜塔莎·巴塞特等人出演。巴兹·鲁赫曼导演,并与自己的妻子凯瑟琳·马丁制片,两人自2013年完成《盖茨比》后就在开发此项目。剧本由鲁赫曼和老搭档克雷格·皮尔斯编写。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6月24日登陆大银幕。


文/云猫猫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3 17:01:26。
转载请注明:传记片《猫王》曝光两分钟片段 猫王重现经典动作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