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12:俞和的忧郁指数忽高忽低十分反常,朴中佶查看前世名簿有惊人发现!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12:俞和的忧郁指数忽高忽低十分反常,朴中佶查看前世名簿有惊人发现! (封面图源:Netflix@《还有明天》截图,FB@MBCdramanow) MBC漫改剧《还有明天》讲述阴间使者来到阳间阻止自杀的故事,这一集为林隆求代理的心结画上句点。 下集预告里,金英玉奶奶惊喜登场了!【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12:俞和的忧郁指数忽高忽低十分反常,朴中佶查看前世名簿有惊人发现!(图源:MBC官网《还有明天》海报)*以下内容包括第12集关键剧情!
【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12:俞和的忧郁指数忽高忽低十分反常,朴中佶查看前世名簿有惊人发现!(图源:KSD)第12集:西天(下)失去宝宝的母亲俞和(闵智雅 饰)希望在「小蜜蜂」出生后多一些时间陪伴,所以直到快要临盆都坚持工作,不料被无礼客人推倒后失去了宝宝。 俞和认为是自己没有守护好小蜜蜂,每天活在自责中。 每到夜晚她的忧郁指数就会大幅下降,原来是在梦中照顾想像的宝宝不愿醒来。
【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12:俞和的忧郁指数忽高忽低十分反常,朴中佶查看前世名簿有惊人发现!(图源:Netflix@《还有明天》截图)迟到数百年的道歉隆求进入俞和的梦中,以子女的立场恳请她活下去,不要斩断与宝宝之间的姻缘。 见到俞和重新振作起来,隆求用超能力让她看见前世记忆,等了几百年终於对母亲说出抱歉。隆求为她系上红线、告诉她小蜜蜂还会回来,而他则将回到危机管理组,作为阴间使者永远守护她。
【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12:俞和的忧郁指数忽高忽低十分反常,朴中佶查看前世名簿有惊人发现!(图源:Netflix@《还有明天》截图)未能出生的小孩俞和依照隆求的说法在海岸沙滩上写信,表示爸妈会等待小蜜蜂回来。 玉皇的庭院中来了四个小孩,玉皇给大家读俞和的信,其中一个梳著辫子的女孩正是小蜜蜂,她已经准备好重新回去爸爸妈妈身边。
【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12:俞和的忧郁指数忽高忽低十分反常,朴中佶查看前世名簿有惊人发现!(图源:Netflix@《还有明天》截图)上锁的名簿朴中佶明明记得前世里有具恋出现,具恋却坚称没有,玉皇也说梦境与现实不同。 朴中佶想查看自己的名簿,发现前世以前的经历竟然被玉皇上锁,另一个同样被锁住的就是具恋。
【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12:俞和的忧郁指数忽高忽低十分反常,朴中佶查看前世名簿有惊人发现!(图源:Netflix@《还有明天》截图)下集预告里,李桢文(金英玉 饰)非常希望在死前见一次刘福熙(音,金容琳 饰)。 危机管理组找到刘福熙时,她正在擦拭慰安妇少女像:「我一直在寻找小时候的朋友,不久前才知道她成为了慰安妇。 」李桢文问刘福熙:「你是润儿故乡的朋友吗? 润儿是从不放弃希望的孩子。 」刘福熙自责说:「是我把润儿送去的。 」看来下一集也要准备好纸巾才能看啊!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MBC DRAMA official (@mbcdrama_now) 分享的帖子Sani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