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诉精英》在蓉拍摄 新人演员章博予惊喜亮相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公诉精英》在蓉拍摄  新人演员章博予惊喜亮相《公诉精英》在蓉拍摄 新人演员章博予惊喜亮相

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国检察出版社、世纪华纳影业联合出品,导演余丁执导,陈复军、祖若蒙任总编剧,迪丽热巴、佟大为、高鑫、尤靖茹等领衔主演的首部女公诉人题材电视剧《公诉精英》正在成都拍摄。新人演员章博予有幸加盟,拍摄期间频频引人注目。

《公诉精英》讲述了在检察长指导下,以新一代检察官安旎为代表的检察官团队与刑警队长何陆源为代表的公安干警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各项检察职能,破获一系列对社会危害性极大的网络犯罪案,充分展现新时代公职人员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最强担当。

外型阳光活力的新人演员章博予在剧中饰演富二代尹天成,是一个稚气未脱、恣意潇洒、不羁少年的形象,可以说是整部剧中一抹别样的风采。据悉,《公诉精英》是其从美国留学归来后踏入演员行业的第一部影视作品。他曾坦言:“刚入行就能和余丁导演以及迪丽热巴、佟大为这样优秀的演员合作,是自己荣幸。所以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并为此做了很多的功课与努力。”的确,采用新人演员这不仅对于剧组来讲是一次挑战,对于章博予来讲更是开启新一段人生路的重要转折点,其内心压力显而易见。期待其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该剧以成都市为主要取景地,融入创新、融合、时尚、网红、宜居、幸福等成都本土气息。目前,该剧已纳入四川省重点文产项目,预计6月底前完成拍摄,年底前将在央视、一线卫视和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3 15:07:04。
转载请注明:《公诉精英》在蓉拍摄 新人演员章博予惊喜亮相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