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鹏被授予山西青年五四奖章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徐志鹏被授予山西青年五四奖章

在庆祝建团百年之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青年联合会集中授予了30名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优秀青年第21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章”。贾樟柯艺术中心节目策划总监徐志鹏获此殊荣。

“山西青年五四奖章”是授予优秀山西青年的最高荣誉。受到表彰的青年是我省各界青年的优秀代表,他们以奋斗的青春力量书写强国时代壮丽的青春篇章,是当代青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时代楷模。他们展示了新时代山西青年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青年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引导全省广大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山西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志鹏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扎根基层一线,积极探索文学艺术与乡村振兴的深度融合,助推文化资源向基层回流,以文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近年来,徐志鹏全身心致力于为地方大众提供亲切的、有共鸣的、互动性和思想感召力强的文化活动,策展了国内第一个基于电影短片文化展示、交流、推广,并落户乡村的优质文化品牌——86358贾家庄短片周。迄今为止,86358贾家庄短片周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推动了电影艺术教育与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实现了电影文化资源和乡村慢生活有机结合,打造了新型的文化旅游产业新模式。目前,86358贾家庄短片周逐渐成长为国内电影短片展的重要平台之一,搭建起了青年电影工作者与产业、教育、受众的桥梁,提供了沟通、交流、互动,彼此分享的空间,为电影产业发掘更多具有成长空间的人才,进一步促进了华语电影短片的国际交流。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3 13:54:56。
转载请注明:徐志鹏被授予山西青年五四奖章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