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炜红唇写真高级感十足 《好好说话》“有秘密的母亲”引热议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陈炜红唇写真高级感十足 《好好说话》“有秘密的母亲”引热议陈炜高级感写真

日前,演员陈炜曝光了一组气质写真,陈炜一身黑裙搭配自然卷发,抢镜的红唇与美腿高级感十足。据悉,由陈炜携手陈晓、王晓晨、王耀庆、倪大红、张光北、王志飞、涂凌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好好说话》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热播,陈炜饰演林枫一角,剧中,廖望妈妈是一位美丽,爱女儿的好母亲,但是她却拥有自己的“秘密”。

很多网友都很羡慕女主廖望有一位疼她爱她支持她且开明的父母,她眼中的父母是一对“模范夫妻”,是她爱情的榜样,但是观众们都知道,这一切只是父母为她制造的假象,他们应该早已经离婚了,妈妈也似乎有了新的心灵伴侣,而廖望也逐渐发现了妈妈的秘密。

作为一位母亲,林枫知性漂亮,热爱美也热爱生活,总能给女儿输出正确的感情观和价值观,而她为了不让女儿受到伤害选择与丈夫廖汉秋一起“扮演”一对恩爱的夫妻,她压抑着自己对情感的追求和渴望,在一面追求又一面压抑的夹缝中生存,这位妈妈也实在为难,让观众不忍,“妈妈是否应该为了儿女放弃自己的生活?”,“这样没有自我的付出真的值得么?”等等话题引发网友讨论,而随着剧情的发展,这对母女将如何处理与面对这“秘密的谎言”更是引发关注!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