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洛杉矶首映!长子到场助阵竟比57岁凯奇还老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当地时间4月18日,美国洛杉矶,57岁好莱坞男星尼古拉斯·凯奇,重返银幕的荣耀之作《天才不能承受之重》举行首映礼。除了影片主创,还有凯奇的日籍娇妻到场助阵外,他的长子温斯顿·科波拉·凯奇身穿深灰色西装,顶着油腻的披肩发 蓄胡的邋遢造型亮相,与父亲站在一起合照,说是凯奇的兄长都不为过。

新片洛杉矶首映!长子到场助阵竟比57岁凯奇还老


电影《天才不能承受之重》中凯奇将本色出演,饰演一名破产的好莱坞巨星,而角色姓名正是他的本名。影片讲述了破产的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希望能出演昆汀·塔伦蒂诺的下一部电影,为了摆脱沉重债务,他答应收下100万美元的酬劳,出席亿万富翁粉丝哈维(佩德罗·帕斯卡 饰)的生日派对。当他得知哈维是绑架墨西哥总统候选人女儿的大毒枭后,情况开始变得复杂。中情局希望凯奇能协助他们将哈维逮捕,于是他被迫展现出他过去在大银幕上的英雄形象,拯救自己和妻儿。

新片洛杉矶首映!长子到场助阵竟比57岁凯奇还老


据报道,《天才不能承受之重》中将有多个桥段向凯奇的代表作致敬,包括《离开拉斯维加斯》、《变脸》、《极速60秒》等,影片风格酷似凯奇2002年主演的电影《改编剧本》。


本片中凯奇极尽无厘头又自我挖苦的演出,可说是玩出了职业生涯新高度,这也使得本片在烂番茄获得100%满分评价,IMDb上的分数更是高达9.3分。《天才不能承受之重》将于2022年4月22日在北美上映。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3 13:26:55。
转载请注明:新片洛杉矶首映!长子到场助阵竟比57岁凯奇还老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