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刷神剧!《甄嬛传》每年播出收益仍有一千多万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N刷神剧!《甄嬛传》每年播出收益仍有一千多万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视剧《甄嬛传》出品方之一的花儿影视创始人敦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这部剧平均每年的播出收益仍达到一千多万元。


《甄嬛传》于2011年末在地方台首播,之后由乐视视频获得网络独家播映权,一经播出,就成为现象级剧集。后来随着公司经营上的困难,《甄嬛传》版权被分销给优酷视频。敦勇介绍,通过多轮播放,现在《甄嬛传》平均每年还能带来一千多万元的收益。

N刷神剧!《甄嬛传》每年播出收益仍有一千多万


敦勇表示,“《甄嬛传》与播出平台的版权合约从2011年开始、到2017年到期,在2018年——2027年又与播出平台签订了十年合约,另外还有电视台及其他平台上的收益。”


网友纷纷打趣道:“一部《甄嬛传》算是保住了平台的荣华富贵”“《甄嬛传》常看常新”“十年多了,《甄嬛传》都快被大家盘包浆了,依旧喜欢”。


文/CC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3 12:06:35。
转载请注明:N刷神剧!《甄嬛传》每年播出收益仍有一千多万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