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寿乐队杜雪儿因走私毒品获刑 曾参与《乐夏》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福禄寿乐队杜雪儿因走私毒品获刑 曾参与《乐夏》

杜雪儿为竖琴/吉他捏捏(右一)

1905电影网讯 据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消息,曾参加过《乐队的夏天》节目的福禄寿乐队成员之一杜雪儿,因涉嫌走私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刑期从判决之日起计算,即自2021年1月29日起至2022年1月28日止。

福禄寿乐队杜雪儿因走私毒品获刑 曾参与《乐夏》


判决书透露,杜雪儿为硕士研究生文化,于2021年1月4日通过微信联系境外卖家购买邮票状“LSD”9张,后在海关通关时被查获。经称量、鉴定,上述邮票状LSD净重0.13克,检出麦角二乙胺。


福禄寿乐队成立于2018年,由三名成员组成,杜雪儿担任竖琴手、吉他手。该乐队曾参加过综艺《乐队的夏天》,并以一首《玉珍》出圈,代表作有《我用什么把你留住》《超度我》等。


文/CC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3 11:26:07。
转载请注明:福禄寿乐队杜雪儿因走私毒品获刑 曾参与《乐夏》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