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我们在一起》7月22日在日本上映,屈楚萧张婧仪主演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由屈楚萧、张婧仪主演的爱情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宣布将于7月22日在日本上映。

《我要我们在一起》7月22日在日本上映,屈楚萧张婧仪主演

由屈楚萧、张婧仪主演的爱情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宣布将于7月22日在日本上映。影片于2021年5月20日在国内上映,收获3.26亿票房。

影片改编自2013年的催泪长帖《与我十年长跑的女友明天要嫁人了》,原作者根据自身经历直播爱情长跑故事:十年前,差生吕钦扬当众告白凌一尧,两人从校园步入社会,为了让她幸福,他不惜以命相搏。然而金钱、房子、婚姻等现实的考验,却将两人越推越远。十年长跑,他们能否还记得曾经刻在心底的约定:我要我们在一起。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3 10:48:45。
转载请注明:《我要我们在一起》7月22日在日本上映,屈楚萧张婧仪主演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