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的细胞小将2》公开最新剧照:金高银&朴珍荣两人之间的对视弥漫著暧昧氛围,令人心动不已~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柔美的细胞小将2》公开最新剧照:金高银&朴珍荣两人之间的对视弥漫著暧昧氛围,令人心动不已~ (封面图源:TVING《柔美的细胞小将2》剧照) 小编个人非常期待朴珍荣和他的细胞小将们登场~。XD由金高银、朴珍荣携手主演的 TVING 新剧《柔美的细胞小将2》公开了新一季的首波人物剧照,本剧也进入首播的正式倒数一个月。《柔美的细胞小将2》依旧是将细胞拟人化围绕著柔美的日常,第二季将展开全新的工作与爱情里的成长变化,分享柔美和细胞们一起哭笑、心动共鸣的故事。
《柔美的细胞小将2》公开最新剧照:金高银&朴珍荣两人之间的对视弥漫著暧昧氛围,令人心动不已~(图源:TVING《柔美的细胞小将2》海报)▼早先公开的角色海报→表面上总是平静、内心却波涛汹涌的30代普通上班族-金柔美(金高银 饰),海报上写著:「我想更加了解你」。拥有迷人微笑、爱情攻势直进的公司人气男-刘八笔(朴珍荣 饰):「现在开始也可以吗?」
《柔美的细胞小将2》公开最新剧照:金高银&朴珍荣两人之间的对视弥漫著暧昧氛围,令人心动不已~(图源:TVING《柔美的细胞小将2》海报)公开的剧照中,两人的关系产生了微妙的变化,每一次的眼神交流与接触,都让空气中弥漫著暧昧的氛围,尤其是刘八笔(朴珍荣 饰)看向金柔美(金高银 饰)的眼神,令人心跳加快~。
《柔美的细胞小将2》公开最新剧照:金高银&朴珍荣两人之间的对视弥漫著暧昧氛围,令人心动不已~(图源:TVING《柔美的细胞小将2》剧照)制作组表示,刘八笔是属於在感情上比较直进的类型,绝对会带给观众们不同的心动飨宴,两人在关系上与感情线的变化,一定会让大家感到非常兴奋,展现出与上一季完全不同的全新火花。
《柔美的细胞小将2》公开最新剧照:金高银&朴珍荣两人之间的对视弥漫著暧昧氛围,令人心动不已~(图源:TVING《柔美的细胞小将2》剧照)新剧《柔美的细胞小将2》将会在6月10日正式上线。
《柔美的细胞小将2》公开最新剧照:金高银&朴珍荣两人之间的对视弥漫著暧昧氛围,令人心动不已~(图源:TVING《柔美的细胞小将2》海报)MiJim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