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旅程》有著美国演员梦的罗PD!却李瑞镇吐槽;「你不是演技的问题,外表才是问题」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意外的旅程》有著美国演员梦的罗PD!却李瑞镇吐槽;「你不是演技的问题,外表才是问题」 (封面图源:tvN《意外的旅程》截图) 由罗暎锡PD、申孝贞PD共同制作的综艺《意外的旅程》在8日首播,节目纪录在「第93届奥斯卡金像奖」成为韩国首位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尹汝贞,参与2022年美国影奖季的幕后过程,而李瑞镇在这次旅程则以「经纪人」身份与尹汝贞同行。
《意外的旅程》有著美国演员梦的罗PD!却李瑞镇吐槽;「你不是演技的问题,外表才是问题」(图源:tvN《意外的旅程》海报)李瑞镇抵达洛杉矶的同时,还找了吃晚餐的韩食堂,并帮助尹汝贞搬宿舍。抵达宿舍时,李瑞还一直说明包括宿舍在内的洛杉矶小区的特色,甚至是房价等。但是...因旅途劳累,几个小时后便宣布罢工,隔天还比尹汝贞晚起,把宿舍当成自己家,躺在沙发超级放松,还一直想著要去那里玩 XD 这也让尹汝贞一直说要解雇他。
《意外的旅程》有著美国演员梦的罗PD!却李瑞镇吐槽;「你不是演技的问题,外表才是问题」(图源:tvN《意外的旅程》截图)吃晚餐的时候,尹汝贞也提到韩国影视产业兴起的时机点很棒,罗PD:「我也很想进军外国市场,请多多跟导演推荐我吧!说有个人想在美国开启第二个演员人生。」制作组还放罗PD客串《请回答1994》和《机智医生生活》的片段。」
《意外的旅程》有著美国演员梦的罗PD!却李瑞镇吐槽;「你不是演技的问题,外表才是问题」(图源:tvN《意外的旅程》截图)罗PD还在宿舍演起情境剧,对著李瑞镇说:「我想做这种事...成功的好莱坞演员,今天过得这样 Mr.Lee?My house so big.前辈说会让我一起进军好莱坞。」李瑞镇也吐槽;「你不是演技的问题,外表才是问题。」罗PD听到还回;「So angry!」经纪人们间的相爱相杀也是超爆笑。
《意外的旅程》有著美国演员梦的罗PD!却李瑞镇吐槽;「你不是演技的问题,外表才是问题」(图源:tvN《意外的旅程》截图)节目中,还可以看到尹汝贞爲了健康的演员生活,每天早上都会运动,喝水果奶昔,出演《The Kelly Clarkson Show》前接受事前接受英文采访,在纸上手写下可能会被问到的英文回答,或者思考符合过去角色、活动风格的衣服,还介绍自己身旁的朋友,多样的面貌给观众带来温暖的感动和欢笑。
《意外的旅程》有著美国演员梦的罗PD!却李瑞镇吐槽;「你不是演技的问题,外表才是问题」(图源:tvN《意外的旅程》截图)Yua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