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Broker》制作发表会:IU李知恩「难忘演技受宋康昊前辈称赞,回家还向父母炫耀」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电影《Broker》制作发表会:IU李知恩「难忘演技受宋康昊前辈称赞,回家还向父母炫耀」 (图源:TVDaily,车库娱乐) 全能艺人IU李知恩除了舞台表现拥有广大粉丝外,在电视剧中也不断有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而这次她挑战商业电影登上大萤幕的作品《Broker》片中,IU演出一位母亲,《Broker》入围了本届坎城影展竞赛片,令她直呼「活到现在,竟然会有这样的一天」!电影《Broker》制作发表会:IU李知恩「难忘演技受宋康昊前辈称赞,回家还向父母炫耀」(图源:TVDaily)5月10日所举办的电影《Broker》制作发表会上,宋康昊、姜栋元、李周映与IU李知恩共同出席,另一位主演裴斗娜则因为有行程冲突而不克参与。片中演出新手妈妈素英一角的IU,在现场提到了这个角色相当有难度,她表示因为是第一次饰演母亲,所以一直想著该怎么抱著孩子,怎么跟他玩,想要自然的流露出身为母亲的一些小动作。
电影《Broker》制作发表会:IU李知恩「难忘演技受宋康昊前辈称赞,回家还向父母炫耀」(图源:车库娱乐)在外型上IU也尝试全新的改变,染色的长发以及浓浓的烟薰妆感,跟平时画著淡妆的她有很不一样的感觉。虽然她一开始也觉得不太习惯,但很快地也就投入了这个角色。IU也称赞姜栋元前辈非常会跟小朋友相处,看姜栋元跟孩子们玩得那么开心,IU说再下去差点就要求前辈陪她玩了,引发全场大笑。姜栋元则是表示虽然很累,也要先照顾好现场拍摄的孩子们,也让IU觉得要成为体力更好的演员。
电影《Broker》制作发表会:IU李知恩「难忘演技受宋康昊前辈称赞,回家还向父母炫耀」(图源:TVDaily)而其中最令IU难忘的则是宋康昊前辈对她的称赞,她甚至将这称之为「人生中印象最深的场面」。她说起当天的状况还历历在目,虽然当日宋康昊的部分已经拍摄完毕,但前辈却没有离开现场,而是等著IU的部分拍摄完毕后,前来称赞她刚刚那场戏非常好,之后便离开了。前辈远去的汽车背影也像是美丽的电影画面一样令IU难忘,回家之后IU还不忘跟父母炫耀一番。
电影《Broker》制作发表会:IU李知恩「难忘演技受宋康昊前辈称赞,回家还向父母炫耀」(图源:TVDaily)电影《Broker》将描述从一个Babybox所展开的意外旅程,由日本名导演是枝裕和执导,宋康昊、姜栋元、裴斗娜、IU李知恩以及李周映共同演出。本片入围第75届坎城国际电影节竞争影片,将於6月8日在韩上映,台湾也将随后上映。
电影《Broker》制作发表会:IU李知恩「难忘演技受宋康昊前辈称赞,回家还向父母炫耀」(图源:TVDaily)Er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