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芯《良辰好景知几何》开播 民国洋装造型首次亮相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关芯《良辰好景知几何》开播 民国洋装造型首次亮相关芯《良辰好景知几何》开播 民国洋装造型首次亮相

由钟澍佳执导,演员窦骁、陈都灵领衔主演,胡军、赵樱子、董璇、关芯等共同主演的年代情感剧《良辰好景知几何》昨日在浙江卫视和优酷视频播出。

该剧根据灵希的小说改编,讲述了民国初年,军阀混战时期,将门之子萧北辰对落魄千金林杭景一见倾心,后历经几重波折,为爱蜕变,成长为少年将领的故事。

演员关芯在剧里饰演的是萧北辰的四妹,明艳清丽、骄傲可人的萧家小姐—萧书仪。走到哪里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公主。在林杭景来到萧家后,因为不满家人的注意力被分散,她时不时会做出一些事情想要引起大家的关注,这使得她时常扮演萧北辰追妻路上的绊脚石。

虽然经常看不惯萧北辰对林杭景一往情深,但书仪自己也是一个痴情人,从小喜欢沈晏清,一心想要嫁给他,拒绝了所有对她示好的青年才俊,为此也没少受到家人的教训。骄傲的公主外表下,藏着坚定不渝的信念,用情至深、痴情不改,这让她的情感之路走的格外坎坷......

演员关芯演过多部热播剧,《程序员那么可爱》中饰演的cos主播顾筱柒,软萌可爱,可谓“人生难得一闺蜜”;在新版《鹿鼎记》中饰演天真纯洁的可爱少女沐剑屏,更是有气质、有灵气,她既有大家闺秀的高贵气质,又有善良单纯的可爱性格,深受观众喜爱。此次出演《良辰好景知几何》中用情至深、骄傲可爱的萧家小公主萧书仪,首次民国洋装的造型更是引发观众期待,相信关芯扮演的萧书仪会给大家带来别样的惊喜。2022年4月30日起,浙江卫视每周日至周四19:30播出两集,周五至周六播出一集;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每天22点抢先看,非会员次日转免。

快来一起追剧,共同关注演员关芯在《良辰好景知几何》中的表现吧!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3 9:40:15。
转载请注明:关芯《良辰好景知几何》开播 民国洋装造型首次亮相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