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走日记》具先生身分揭晓,收视跟著创新高!但与廉美贞「崇拜」出现危机,结尾引人忧心 ㅠㅠ(EP.9-10)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我的出走日记》具先生身分揭晓,收视跟著创新高!但与廉美贞「崇拜」出现危机,结尾引人忧心 ㅠㅠ(EP.9-10) (封面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 先不说结局会如何,具先生真的超有魅力的!连二哥廉昌熙也拜倒XDD《我的出走日记》上周末播出的最新第9、第10集终於揭晓神秘人物「具先生」(孙锡久 饰)的真实身分,这也引来他与廉美贞(金智媛 饰)感情生变。第10集的结尾也引发观众担心整出剧会是喜剧抑或悲剧收场。也许是随著具先生的身分揭晓,剧情来到了高潮,第10集在韩国的收视率刷新了自身新高,来到4.594%。(以下剧透第9、第10集情节)
《我的出走日记》具先生身分揭晓,收视跟著创新高!但与廉美贞「崇拜」出现危机,结尾引人忧心 ㅠㅠ(EP.9-10)具先生过往认识「白社长」找到了他,具先生背后故事也摊在了观众面前。具先生名「具子敬」,是名夜店社长,在他女友自戕死后,他的世界就变了。女友的哥哥就是白社长,白社长一边追杀著具先生,一边把他的事业吞掉。
《我的出走日记》具先生身分揭晓,收视跟著创新高!但与廉美贞「崇拜」出现危机,结尾引人忧心 ㅠㅠ(EP.9-10)(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具先生对廉美贞说出自己害死前女友的事情,并要她随时可以收回崇拜,廉美贞回应:「我什么时候崇拜过你了?」两个人自此出现了隔阂,一个人说对方「太过本能、很可怕」,一个说对方「宁愿硬撑也不愿善待喜欢的女人」,互相揭伤疤。
《我的出走日记》具先生身分揭晓,收视跟著创新高!但与廉美贞「崇拜」出现危机,结尾引人忧心 ㅠㅠ(EP.9-10)(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不过,具先生硬起来面对过往,警告白社长他会自己做出选择,选择要离开该圈子还是继续留著。隔天,具先生主动接廉美贞下班,两个人什么话都没多说便和好了,重修旧好的喜悦都写在脸上。知道两人和好的廉昌熙,马上乞怜摇尾的请求自己的「救世主」具先生,具先生二话不说载他去首尔将名贵车子借给他。
《我的出走日记》具先生身分揭晓,收视跟著创新高!但与廉美贞「崇拜」出现危机,结尾引人忧心 ㅠㅠ(EP.9-10)(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我的出走日记》具先生身分揭晓,收视跟著创新高!但与廉美贞「崇拜」出现危机,结尾引人忧心 ㅠㅠ(EP.9-10)(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此集尾声如往常一样「很神秘」。具先生和廉美贞展现著笑容,望著鸟儿奔跑著,下一幕却是具先生在跨年夜出现在自己的夜店,旁白是廉美贞讲过的话:「一个又一个王八蛋,我交往过的人都是王八蛋……」
《我的出走日记》具先生身分揭晓,收视跟著创新高!但与廉美贞「崇拜」出现危机,结尾引人忧心 ㅠㅠ(EP.9-10)(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这一幕,让观众开始担心《我的出走日记》的结局走向了,难道具先生也会成为廉美贞生命中的其中一个王八蛋吗?下集预告可见白社长依旧缠著具先生,廉昌熙疑似感受到了具先生可能会消失,廉美贞心里也不安定。另外,大姐廉琦贞(EL李伊 饰)的恋情有了进一步发展,曹泰勋(李己雨 饰)明显会担心她。
草莓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