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晒大学旧照为张一山庆生:我最珍贵的朋友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杨紫晒大学旧照为张一山庆生:我最珍贵的朋友

1905电影网讯 5月5日是张一山的生日,作为多年好友的杨紫通过微博发文为其庆生,同时还翻出了11年前二人刚上大学一起主持校园歌手大赛时的旧照。照片中二人都穿着黑色正装,手中高举麦克风,在台上神采飞扬地主持。


杨紫在博文中写到:“那年我们刚考上大学,到现在已经11年了,很庆幸我们的友谊更加坚固,一直伴随彼此~多的不说了,生日快乐!”称呼张一山为最亲密的朋友,希望他永远快乐健康。

杨紫晒大学旧照为张一山庆生:我最珍贵的朋友


2005年,杨紫和张一山因出演系列情景喜剧《家有儿女》而相识,二人也通过这部剧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童星。2010年,二人又同时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成为同学。


文/迪莫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3 8:55:21。
转载请注明:杨紫晒大学旧照为张一山庆生:我最珍贵的朋友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