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八月重启 郭富城担任大使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第46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八月重启 郭富城担任大使

1905电影网讯 4月22日,第46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官宣将重新启动,于8月15日至31日举行,为期17天,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与影迷再聚。

第46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八月重启 郭富城担任大使


同时主办方也宣布郭富城将连续第四年担任电影节大使,对于继续担任电影节大使,郭富城表示十分荣幸,他表示:“新冠疫情反复,过去两年对每个人来说都充满考验和挑战,对我们电影工作者的影响尤甚。我鼓励大家保持乐观态度,积极面对,希望电影工业尽快复苏起来,大家有更多好电影可以分享,我会全力为电影节推广,并祝愿各位平安健康。”


电影节主视觉海报同步释出,海报由陈华雄操刀,以“麻雀”为题材,主题阐释为:“灵巧活泼的小麻雀,在日升月落间忙于翱翔天际,有如你我香港人,为追寻美好生活而努力,怀抱梦想奋斗。”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3 3:36:07。
转载请注明:第46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八月重启 郭富城担任大使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