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光年正传》曝光预告片 巴斯光年飞向太空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旗下的《光年正传》公布预告片。在预告中巴斯光年执行了一项太空任务后返回,发现地球已经面目全非。在责任心的驱使下,他再度踏上了星际航程。

电影《光年正传》曝光预告片 巴斯光年飞向太空
《光年正传》定档6月17日

整个预告颠覆了《玩具总动员》中巴斯光年的人设,他变成了一个真的人类。从预告的整体质感来说,能看出本片向《星球大战》这种科幻片致敬的影子。尤其是其中二手未来的设定,更是如此。而除了巴斯光年,故事里还为他的星际旅行搭配了一个电子猫的同伴。

幕后人员方面,“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参与配音,讲述巴斯光年人类原型宇航员的起源故事,他从一个年轻的试飞员,变为大家熟知的太空游侠。影片将于今年6月17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3 1:53:28。
转载请注明:电影《光年正传》曝光预告片 巴斯光年飞向太空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