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检察官多伯曼》卢泰南&扁一兵患难友谊令人动容,金右锡发文告别扁一兵:「以后要更加幸福」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军检察官多伯曼》卢泰南&扁一兵患难友谊令人动容,金右锡发文告别扁一兵:「以后要更加幸福」 (封面图源:黄viu煲剧平台@《军检察官多伯曼》截图、IG@matt_wooseok) 背影照也太哭了QQ《军检察官多伯曼》本周播出的第13、14集主题「第四师GOP枪击事件」,内容包含了军中霸凌议题,特别能引起观众共鸣,收尾也让观众深受感动,许多网友表示「看了忍不住哭出来」。回顾枪击事件的两大主角,「扁一兵」扁尚浩(金耀汉 饰)与卢泰南(金右锡 饰)的特别情谊。卢泰南在逃兵之后被调往前线GOP部队,取代了扁尚浩成为最菜的后辈,不过扁尚浩仍是被霸凌的最惨的兵,卢泰南都看在眼里。
《军检察官多伯曼》卢泰南&扁一兵患难友谊令人动容,金右锡发文告别扁一兵:「以后要更加幸福」(图源:黄viu煲剧平台@《军检察官多伯曼》截图)卢泰南经常抱怨、偶尔也想反抗,却总是被扁尚浩阻止。扁尚浩在军中的生存之道就是「忍耐」,忍到成为了前辈就结束了。殊不知,带头霸凌的马兵长(张永贤 饰)用扁尚浩的母亲威胁,直接踩了扁尚浩的地雷,悲剧就此发生……扁尚浩仅仅放过卢泰南,因为卢泰南是唯一没有欺负他、唯一站在他那边的人。
《军检察官多伯曼》卢泰南&扁一兵患难友谊令人动容,金右锡发文告别扁一兵:「以后要更加幸福」(图源:黄viu煲剧平台@《军检察官多伯曼》截图)《军检察官多伯曼》卢泰南&扁一兵患难友谊令人动容,金右锡发文告别扁一兵:「以后要更加幸福」(图源:黄viu煲剧平台@《军检察官多伯曼》截图)在开庭前,卢泰南原本要遵照母亲兼第四师师长卢花英(吴娟受 饰)的意思做伪证,否认有霸凌存在,然而开庭那天,卢泰南却不断见到扁尚浩用如同往昔那张故作坚强的笑脸望著他。想到扁尚浩的惨痛经历以及他对自己的友善,卢泰南最终反抗了母亲说出实情。虽然无法让扁尚浩减刑,但至少曾欺负过扁尚浩的那些人也会被定罪。
《军检察官多伯曼》卢泰南&扁一兵患难友谊令人动容,金右锡发文告别扁一兵:「以后要更加幸福」(图源:黄viu煲剧平台@《军检察官多伯曼》截图)《军检察官多伯曼》卢泰南&扁一兵患难友谊令人动容,金右锡发文告别扁一兵:「以后要更加幸福」(图源:黄viu煲剧平台@《军检察官多伯曼》截图)观众对卢泰南与扁尚浩的友谊感到动容却也感到遗憾,但也赞许演员金右锡与金耀汉两人的演技。与扁尚浩的剧情线告一段落后,金右锡在个人IG上PO出了两人下戏后的合影并标注金耀汉,写道「希望以后能更加幸福」表达了对扁尚浩一角的祝福,不过却加注「#虽然如此但禁止开枪」让人会心一笑。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matt_wooseok 分享的貼文而金耀汉倒是在IG限时动态发布了与饰演马兵长的张永贤合照,表示两人关系很好、禁止恶意留言。张永贤转发该动态,也在个人页面上表达了杀青感言且附上与剧中同袍们的合照:「虽然一直被骂,但是很幸福,下个作品再见 #军检察官多伯曼 #马兵长」。
《军检察官多伯曼》卢泰南&扁一兵患难友谊令人动容,金右锡发文告别扁一兵:「以后要更加幸福」(图源:IG@mm.za 截图)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mm.za)分享的貼文最后附上卢泰南与扁尚浩在剧中常出现的谈心画面(金右锡发文也是背影照,意义不凡啊):
《军检察官多伯曼》卢泰南&扁一兵患难友谊令人动容,金右锡发文告别扁一兵:「以后要更加幸福」(图源:黄viu煲剧平台@《军检察官多伯曼》截图)《军检察官多伯曼》卢泰南&扁一兵患难友谊令人动容,金右锡发文告别扁一兵:「以后要更加幸福」(图源:黄viu煲剧平台@《军检察官多伯曼》截图)《军检察官多伯曼》卢泰南&扁一兵患难友谊令人动容,金右锡发文告别扁一兵:「以后要更加幸福」(图源:黄viu煲剧平台@《军检察官多伯曼》截图)草莓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