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夜4》近期又有人要下车!Ravi直播透露展开「最后之旅」,暗示将近入伍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两天一夜4》近期又有人要下车!Ravi直播透露展开「最后之旅」,暗示将近入伍 (封面图源:VLIVE@GROOVL1N 截图、《两天一夜4》官方海报) 换Ravi要下车了,哥哥们肯定也很不舍QQ韩团VIXX成员Ravi除了在歌谣界发光发热以外,在综艺节目《两天一夜4》的表现也为人所知,岂知昨(21)日传出了他要从节目下车的消息。Ravi昨日在VLIVE直播向粉丝们传达近况,言谈中提到自己快要入伍了:「虽然不确定确切时间,但要开始准备了。」并有些艰难的开口自己已经拍摄了《两天一夜》「最后的旅行」,沉默了一下后说明自己觉得那场最后之旅快要播出了,所以想先向粉丝说出来。
《两天一夜4》近期又有人要下车!Ravi直播透露展开「最后之旅」,暗示将近入伍(图源:VLIVE@GROOVL1N 截图)《两天一夜》是KBS老牌节目,甚至可以说是韩国电视圈的重要节目之一,与《Running Man》曾是宿敌。2019年,《两天一夜》在第三季历经负面新闻连爆的波折,直至第四季找来老班底金钟旼搭配延政勋、文世润、DinDin、RAVI与金宣虎,重新擦亮了《两天一夜》招牌。
《两天一夜4》近期又有人要下车!Ravi直播透露展开「最后之旅」,暗示将近入伍(图源:《两天一夜4》官方海报)‎去年10月金宣虎因私人因素下车‎,‎制作人方格伊也传出因健康为由下车‎,如今轮到Ravi可能因入伍的关系要离开,对《两天一夜4》的观众来说又是个震撼弹。而对於Ravi本身或是VIXX的粉丝来说,也开始要有欧巴即将入伍的心理准备了。草莓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