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昊白天和傍晚的温度差:阳光纯情男友VS成熟稳重霸总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李俊昊白天和傍晚的温度差:阳光纯情男友VS成熟稳重霸总 (封面图源:IG@godivakorea、TV Daily) 「祘王」李俊昊魅力怎么这么多变呢?日前,李俊昊作为GODIVA的大使出席了韩国上市10周年的活动,身穿浅褐色西装 黑裤子的他一亮相就展现了比春日还要明媚的笑容,厚重的刘海全部放下,加上透明感的牛奶肌和小鹿一般的眼神,散发著纯情男友风格。 他那阳光温暖的笑容充满治愈魅力。
而同一天的傍晚时分,李俊昊又出席了第34届韩国PD大赏的颁奖礼,换上了与白日里完全不同的造型。 黑色西装一上身,仿佛看到了「祘王」转世到了现在,王者霸气全开,明明和白天是同一个人,怎么气质冷冽这么多? 成熟、稳重到让人难以招架。 这场颁奖礼上李俊昊捧回了演技赏,这也是历史上首位爱豆获得此奖项,可见圈内人士对他演技的认可。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220413 한국피디대상 준호야 축하해#준호 #이준호 #JUNHO #LEEJUNHO pic.twitter.com/7bP9BaaoW8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20220413 피디대상 출근 #JUNHO #준호 #이준호 pic.twitter.com/e4eGDgPBe0出道14年的李俊昊,在2PM成员时期其实人气并不突出,在影视剧圈也只是男二、男配的地位。 直到2019年因《我们家》的直拍镜头突然爆红,身穿红衣的他在镜头里又禁欲,又性感。 再来就是2021年底播出的《衣袖红镶边》了,直接将李俊昊的事业推上了巅峰,他将稳重、隐忍、脆弱、忧国忧民的李祘精准刻画在了观众面前,电视剧杀青多时仍有不少观众都没走出这剧的BE余韵。
Tracy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3 0:04:35。
转载请注明:李俊昊白天和傍晚的温度差:阳光纯情男友VS成熟稳重霸总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