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行者》曝光“江湖法则”角色海报,2022年4月15日上映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犯罪港片《边缘行者》今日曝光“江湖法则”角色海报,纵横的棋局之上,黑白阵营的众人悉数登场,神态各异,肃杀感扑面而来,终极决战一触即发。

《边缘行者》曝光“江湖法则”角色海报,2022年4月15日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操控一切的幕后黑手也在海报中曝光,他虽然不露真容却貌似是“江湖法则”的制定者,他究竟是谁?众人是接受宿命安排还是会奋力反击?

《边缘行者》由黄明升执导,任贤齐、任达华、方中信、谭耀文、吴卓羲领衔主演。讲述了1997年回归前夕,时局错乱的黑白混沌下,多方势力矛盾激化,暴力事件频发,巨变当前,黑帮龙头林耀昌(任达华 饰)对亲信阿骆(任贤齐 饰)委以帮派重任。多重身份的阿骆游走黑白边缘,一场除暴行动正悄然掀开反杀的序幕。影片目前正在全国影院热映中。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2 21:44:48。
转载请注明:《边缘行者》曝光“江湖法则”角色海报,2022年4月15日上映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