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迪塞尔曝《速度与激情10》开拍影片标志公开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范·迪塞尔曝《速度与激情10》开拍影片标志公开
《速度与激情10》标志

日前,备受关注的《速度与激情10》正式开机拍摄,曝光这一消息的是影片的主演范·迪塞尔。此外,影片的标志也首次公布,一个巨大的、表示\"10\"的字母\"X\"位于正中,前方则是代表速度的\"Fast\"。

 

按照制片方的计划,《速度与激情11》有望在《速度与激情10》的实拍结束后马上开始。而两部影片的后期,也会在同一时间进行制作。在制片方的计划中,本片定于2023年的5月19日上映。这是一个介于春季档和暑期档之间的映期。整个《速度与激情》宇宙,有着无穷无尽的故事。在这个角度上,续集的开发,并不算困难。而作为最终章,这两部电影或许会成为全系列最宏大的影片。

 

演职员方面,《速度与激情》系列五部的导演林诣彬继续执导该片,主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卢达·克里斯等人回归,查理兹·塞隆、杰森·斯坦森有望继续出演,\"海王\"杰森·莫玛、\"捕鼠者\"丹妮拉·曼希沃、\"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加盟。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2 18:14:35。
转载请注明:范·迪塞尔曝《速度与激情10》开拍影片标志公开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