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硕新剧《蓝焰突击》热播,角色热度拉满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弘扬火焰蓝精神,讴歌人民安全的守护者。由林柯担任总导演,任嘉伦、陈小纭领衔主演,韩宇辰、王硕、谢林彤、李雨轩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蓝焰突击》于4月16日登陆江苏卫视、优酷播出,新剧开播伊始,优酷站内热度即突破10000,成为优酷首部热度破万的剧集!

王硕新剧《蓝焰突击》热播,角色热度拉满

该剧是消防队伍改革转制后首部聚焦消防救援题材、关注消防火焰蓝文化的电视作品,剧集拍摄期间得到了消防救援队伍的大力支持与专业指导,力求呈现出新一代消防救援人员最真实面貌,全面展现出火焰蓝文化的精神内核。

王硕新剧《蓝焰突击》热播,角色热度拉满

为了保证剧集内容的真实底色,开拍之前赵天乐的扮演者王硕曾前往消防基地进行培训,这也是王硕首次饰演消防员的角色,为还原消防员的真实状态,在开拍前做足了功课。

王硕新剧《蓝焰突击》热播,角色热度拉满

据悉,王硕1996年2月3日出生于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祖籍是吉林白城,许多接触过王硕的导演和艺人都很喜欢他的敬业精神,他还是一位十分温暖的人。他只会安心的做自己的事,传递自己的温暖,不管演过多少角色在每一场戏开演前,都还是会进行认真的揣摩角色。王硕更被影视圈中的人称之为\"人好,戏好的演员\",身为一个青年演员,演技收放自如,获得这样的称号是对他莫大的赞赏。

王硕新剧《蓝焰突击》热播,角色热度拉满

王硕与宋威龙合作出演由刘雨霖执导的电影《念念相忘》也将于今年播出,2022年与胡歌合作出演由刘伽茵执导的院线电影《不虚此行》也处于待映状态,期待王硕之后给我们带来更多新作品。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2 17:44:47。
转载请注明:王硕新剧《蓝焰突击》热播,角色热度拉满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