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荣耀》热播 吴健杨洋两代古装男神共现军人风采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近日,由徐纪周执导,杨洋、李一桐、蒋璐霞领衔主演,高鑫、吴健特邀出演的当代军旅大剧《特战荣耀》,在东方、浙江两大卫视上线热播,并在爱奇艺腾讯优酷三大视频平台同步播出,开播首日,该剧便一举冲上了全网热度第三的位置,播出第二天,该剧累计播放量达到了2亿,这还仅仅只是一个平台的累计播放量,充分说明这部剧的人气号召力不容小觑,目前也已经成功冲上电视剧飙升榜第一的位置!

《特战荣耀》热播 吴健杨洋两代古装男神共现军人风采

杨洋在剧中饰演男主燕破岳,很多人都是冲着杨洋来追这部剧的,燕破岳这个角色个性鲜明,从他出场的那一刻起,便让人印象深刻,一是因为杨洋的气质形象在整体的新兵队伍中属于鹤立鸡群的存在,再加上他的高颜值,所以他的出场自然而然的会受到更多的关注;另一方面燕破岳这个人物的设定与众不同,他的身上“傲气”十足,在第一集当中就在队伍里受到了连长惩罚和严厉批评。

《特战荣耀》热播 吴健杨洋两代古装男神共现军人风采

除了杨洋备受关注,我还喜欢上了号称“变态王”的连长李祥,在接新兵的仪式上,就给大家当头一棒,来了实实在在的一记下马威,看着李连长把带壳的鸡蛋生吞下去的画面,我觉得确实变态,有一种“变态王”横空出世的即视感,变态王李祥和傲气王燕破岳一出场便碰撞的火花四射,看点十足!

《特战荣耀》热播 吴健杨洋两代古装男神共现军人风采

说起饰演“变态王”的演员吴健,很多人对这个名字并不是很熟悉,但是一说起他出演过的作品,相信很多人都会像我一样,恍然大悟,原来是他!《西游记后传》的乔灵儿,《侠客行》的石破天,《欢天喜地七仙女》的金吒,《新结婚时代》的顾小航…还有近期央视热播剧《跨过鸭绿江》的毛岸英,《问天》的方撼天,这么说来,像小编这个年龄的人,可真的都是看着“变态王”吴健的戏长大的呢。

《特战荣耀》热播 吴健杨洋两代古装男神共现军人风采

翻看演员吴健的微博,除了偶尔的生活感悟,大部分都是工作信息,这也让我找到了我们不熟悉这个名字的原因,没有绯闻没有炒作,就是踏踏实实演戏,踏踏实实生活,在当下环境复杂的演艺圈,还有演员以这样安静的姿态存在,不得不说真的是让人刮目相看,虽然这样的性格会失去很多机会,但是能够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何尝又不是一种成功呢?

《特战荣耀》热播 吴健杨洋两代古装男神共现军人风采

吴健微博里记录了当初他《特战荣耀》杀青时的感触以及与杨洋的互动,看得出来,俩人的合作想必是默契十足,惺惺相惜的,剧中目前呈现出来的,两个人亦兄亦友,变态王作为燕破岳的成长领路人,大爱藏于心,用心良苦,而且两个人的表演都是可圈可点,张弛有度,精彩纷呈!至于俩人微博互动里的“盈江CP”究竟是什么梗,不知道是否能随着剧情的发展给我们大家一个答案,期待《特战荣耀》收视长虹,期待接下来变态王吴健和燕破岳杨洋的精彩对手戏!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2 2:09:38。
转载请注明:《特战荣耀》热播 吴健杨洋两代古装男神共现军人风采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