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展现《社内相亲》「车成勋」性感、男性美增重15kg!金旻奎:「脱衣服场面没有想像中多,感到很遗憾」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为了展现《社内相亲》「车成勋」性感、男性美增重15kg!金旻奎:「脱衣服场面没有想像中多,感到很遗憾」 金旻奎在《社内相亲》饰演以正直的品德辅佐姜泰武社长的秘书室长车成勋,不仅沉稳而又不失文雅,还与陈映书(薛仁雅 饰)展开成人罗曼史,受到大家的喜爱。为了展现《社内相亲》「车成勋」性感、男性美增重15kg!金旻奎:「脱衣服场面没有想像中多,感到很遗憾」(图源:Netflix《社内相亲》截图)特别是第7集与陈映书的「摘眼镜之吻」场面,在网路上引发热议。金旻奎说:「拍摄吻戏时眼镜碍手碍脚,所以决定用即兴表演摘掉。原本我很担心会不会奇怪,没想到反应会这么好。」就这样诞生的「摘眼镜之吻」也成爲他最满意的场面之一。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성훈영서 키스 ♡
차성훈 안경 벗는 거 미쳤…..#사내맞선 #성훈영서 pic.twitter.com/bW6RbWR0wA与此相反,也有遗憾的部分,金旻奎笑著说:「脱衣服场面没有想像中多,感到很遗憾。」剧中,金旻奎的肌肉身材、鲜明的腹肌吸引大家的视线,他说:「爲了出演这部作品,我增重15Kg左右(原本60Kg增重到75Kg)。一天吃6顿牛肉或摄取1Kg的鸡胸肉,同时进行肌肉运动和增重。」
为了展现《社内相亲》「车成勋」性感、男性美增重15kg!金旻奎:「脱衣服场面没有想像中多,感到很遗憾」(图源:Happy Tribe Entertainment)金旻奎:「在外形上发生了变化,在演技上也是爲了给人男性化、性感的感觉而准备的。这是一部改变之前就有的『年下男』形象的作品,结果很好,我认爲成功改变了形象。」表露出欣慰之情,也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啦!
为了展现《社内相亲》「车成勋」性感、男性美增重15kg!金旻奎:「脱衣服场面没有想像中多,感到很遗憾」(图源:Happy Tribe Entertainment)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김민규(@mingue.k)分享的貼文Yua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