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社内相亲》金世正:「和安孝燮的激吻床戏自己害羞到不敢看!」最终回即兴撒娇要听社长一句「我爱你」〜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有片]《社内相亲》金世正:「和安孝燮的激吻床戏自己害羞到不敢看!」最终回即兴撒娇要听社长一句「我爱你」〜 (封面图源:Facebook@SBS drama影片截图,SBS drama剧照) 日前刚播毕的SBS人气电视剧《社内相亲》女主角金世正,在第11集最后与男主角安孝燮的激情戏码引发观众话题讨论,但她本人却表示害羞到不敢看播出![有片]《社内相亲》金世正:「和安孝燮的激吻床戏自己害羞到不敢看!」最终回即兴撒娇要听社长一句「我爱你」〜(图源:Facebook@SBS drama)SBS人气电视剧《社内相亲》描述因为朋友的拜托而前往相亲的女子申夏莉(金世正饰),没想到对象竟是自己公司的社长姜泰武(安孝燮饰),原本她的任务是拒绝相亲对象,但后来两人竟发展出意外的恋情。虽然算是很老套的故事情节,不过却相当受到观众们的欢迎,创下11.4%收视率稳坐月火剧冠军,金世正也於日前接受各家韩媒访谈。
[有片]《社内相亲》金世正:「和安孝燮的激吻床戏自己害羞到不敢看!」最终回即兴撒娇要听社长一句「我爱你」〜(图源:Facebook@SBS drama)金世正也透露与安孝燮默契十足,她表示两人在爱情戏码上真的配合的非常棒,也常常有很多即兴演出的场面,拍摄过程都相当合拍,也能够读懂对方的下一步动作,所以几乎没有什么尴尬的部分。她更大赞安孝燮原本就是一位相当体贴的演员,真的非常了解对手演员的状态,也会互相配合到双方都很自在。
[有片]《社内相亲》金世正:「和安孝燮的激吻床戏自己害羞到不敢看!」最终回即兴撒娇要听社长一句「我爱你」〜(图源:Facebook@SBS drama)

不过提到观众们都惊呼的那场激吻床戏,金世正害羞地表示,其实自己对激情戏没有太大恐惧,在现场朴善浩PD也非常照顾演员,她认为站在PD立场应该会希望拍摄更多角度更长时间,不过其实没有,很感谢PD的体谅。其实当场金世正相当害羞,连到萤幕前看看拍摄的成果都因为害羞而没能去监看。对剧中的姜泰武与申夏莉来说,这是个美丽的画面,不过金世正感受到实际的夏莉与泰武好像真的成了那样的关系,突然觉得很害羞而不敢看了。
[有片]《社内相亲》金世正:「和安孝燮的激吻床戏自己害羞到不敢看!」最终回即兴撒娇要听社长一句「我爱你」〜(图源:Facebook@SBS drama)被问到有什么印象深刻的即兴演出呢?金世正挑选的就是最终回的求婚戏码,她表示在演出前跟安孝燮讨论过,希望表现出不是太刻意的求婚,而就像平凡的日子一样度过就好,对於夏莉与泰武来说,结婚后并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所以尽量让对话融入生活,所以最后两人聊天的内容都是即兴演出,尤其是金世正说,似乎没有听过泰武说出「我爱你」,所以临时加了一句「说句我爱你来听听看嘛〜」的即兴台词。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clean_0828)分享的貼文Er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