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剧情】大咖云集的《我们的蓝调时光》终於开播!船长金宇彬&海女韩志旼互生好感,车胜元读书时遭遇超直球告白 强吻!(EP.1)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分集剧情】大咖云集的《我们的蓝调时光》终於开播!船长金宇彬&海女韩志旼互生好感,车胜元读书时遭遇超直球告白 强吻!(EP.1) (封面图源:Netflix@《我们的蓝调时光》截图) 《我们的蓝调时光》由金宇彬、韩志旼、李炳宪、车胜元、申敏儿、李姃垠、严正化等主演,昨晚公开第一集就拿下7.3%的高收视率,节奏舒缓、剧情多线,海岸城市的优美景色也十分疗愈~tvN最新周末连续剧《我们的蓝调时光》以温暖生动的济州、冰冷严酷的大海为背景,讲述各个人物酸甜苦涩的人生故事,为站在人生的末尾、顶峰或开端的所有生活送上应援。 由《没关系,是爱情啊》《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金圭泰导演与《我亲爱的朋友们》《世上最美丽的离别》卢熙京编剧合作打造,加上一众电影咖级别的演员,去年宣布制作之时就已经引起大量期待。
【分集剧情】大咖云集的《我们的蓝调时光》终於开播!船长金宇彬&海女韩志旼互生好感,车胜元读书时遭遇超直球告白 强吻!(EP.1)(图源:tvN《我们的蓝调时光》官方海报)第一集里很多重要人物都登场,故事则主要focus在车胜元和李姃垠这条线。
【分集剧情】大咖云集的《我们的蓝调时光》终於开播!船长金宇彬&海女韩志旼互生好感,车胜元读书时遭遇超直球告白 强吻!(EP.1)(图源:KSD)李英玉(韩志旼 饰)是从陆地来到济州的新手海女,个性开朗活泼,却也因此引起谣言、被一些在地海女讨厌;一起合作的船长朴正俊(金宇彬 饰)则对她颇有好感。
【分集剧情】大咖云集的《我们的蓝调时光》终於开播!船长金宇彬&海女韩志旼互生好感,车胜元读书时遭遇超直球告白 强吻!(EP.1)(图源:Netflix@《我们的蓝调时光》截图)崔汉修(车胜元 饰)在首尔SS银行工作,7年来把妻女送去美国支持女儿打高尔夫球,但女儿因病遇到瓶颈,夫妻俩买房贷款也逐渐支付不起逐梦开销。 妻子希望就此放弃,汉修则认为女儿是他们的唯一希望。
【分集剧情】大咖云集的《我们的蓝调时光》终於开播!船长金宇彬&海女韩志旼互生好感,车胜元读书时遭遇超直球告白 强吻!(EP.1)(图源:Netflix@《我们的蓝调时光》截图)汉修被公司调去济州蔚蓝分行当经理,这里是他的故乡,很多熟人仍然生活在此。 拜访大客户时发现老朋友郑恩喜(李姃垠 饰)已经成为事业规模不小的海鲜店长、存款也比他多得多,但因为性格泼辣多年未婚。 此外,汉秀还是恩喜的初恋对象!
【分集剧情】大咖云集的《我们的蓝调时光》终於开播!船长金宇彬&海女韩志旼互生好感,车胜元读书时遭遇超直球告白 强吻!(EP.1)(图源:Netflix@《我们的蓝调时光》截图)夜晚恩喜来英玉的店里喝酒聊天,分享了她的初恋故事。 原来读书时的恩喜因为汉修帮她赶走小混混而心生好感,在一次校外教学时得知他和女友分手,於是进行了超直球告白:「反正我们也没事做,要不要来接吻? 」汉修觉得她可爱给她一记摸头杀,恩喜:「我喜欢你,把我占为己有吧,或者你当我的人。 」抱住汉修就亲了上去!
【分集剧情】大咖云集的《我们的蓝调时光》终於开播!船长金宇彬&海女韩志旼互生好感,车胜元读书时遭遇超直球告白 强吻!(EP.1)(图源:Netflix@《我们的蓝调时光》截图)一个女学生跑去问汉修是不是强吻了恩喜,当时汉修在体育馆里打篮球、好多学生包括前女友都在围观。 汉修走近恩喜,一脸不好惹地问她:「我? 亲你? 主动? 强吻? 」恩喜急得眼泪快要出来,汉修突然话锋一转:「喂,你也很享受吧? 」所有人都被这反转状况吓呆,汉修帅气离场,恩喜则白眼一翻倒在地上XD
【分集剧情】大咖云集的《我们的蓝调时光》终於开播!船长金宇彬&海女韩志旼互生好感,车胜元读书时遭遇超直球告白 强吻!(EP.1)(图源:Netflix@《我们的蓝调时光》截图)ps.这部剧有很多自然风光的镜头,田野、渔港和大海的景色真的非常美丽!
【分集剧情】大咖云集的《我们的蓝调时光》终於开播!船长金宇彬&海女韩志旼互生好感,车胜元读书时遭遇超直球告白 强吻!(EP.1)(图源:Netflix@《我们的蓝调时光》截图)另外,这集出现很多次的配乐是《Quando Quando Quando》,收录於意大利国宝级制作人Tony Renis在1964年发行的专辑。 quando这个字是西班牙文,意为「何时」 也就是「when」,歌词里反覆诉说著:什么时候你才会答应我、说你爱我呢? 请不要让我再等下去啦!
【下集预告】汉修和恩喜、李东昔(李炳宪 饰)一起参加老同学聚会,大家都非常开心。 也许是因为初恋回来的缘故,恩喜在工作时都掩饰不住喜悦之情。 正俊去英玉店里帮忙,英玉问他:「你该不会喜欢我吧? 劝你不要,不然会受伤。 」第二集今晚公开!
Sani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