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组合会不会太强!吕珍九&金惠奫将合作电影《同感》,网友:「我许愿的演技派CP需然要成真了」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这组合会不会太强!吕珍九&金惠奫将合作电影《同感》,网友:「我许愿的演技派CP需然要成真了」 (封面图源:IG@yeojin9oo、hye_yoon1110) 大家觉得吕珍九搭档金惠奫这个组合如何呢?人气兼具实力派演技的吕珍九和金惠奫接到了演出电影《同感》的提案,目前正在讨论中。《同感》的徐恩英导演於2015年,凭藉电影《超人》在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获得大明文化浪潮奖的最新力作。去年也执导过朴河宣主演的电影《告白》,实力与对人生现实&感性的描述皆不容小觑。
这组合会不会太强!吕珍九&金惠奫将合作电影《同感》,网友:「我许愿的演技派CP需然要成真了」(图源:电影《告白》海报)吕珍九与金惠奫的组合一公开也让许多网友相当期待!两人都是在演技上备受肯定的新生代演员们,无论大小萤幕都有一定的代表作,究竟两人组合起来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这组合会不会太强!吕珍九&金惠奫将合作电影《同感》,网友:「我许愿的演技派CP需然要成真了」(图源:IG@yeojin9oo、hye_yoon1110)曾在青龙奖上一起颁奖,如同王子与公主般画面相当美好,两人的互动也很自然,当时就有许多网友希望两人可以合作。
这组合会不会太强!吕珍九&金惠奫将合作电影《同感》,网友:「我许愿的演技派CP需然要成真了」(图源:青龙奖颁奖典礼截图)此外,《同感》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开拍。MiJim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