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Line」添人!5分钟新综艺《拉面豆》TREASURE玹硕&志焄出击!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罗Line」添人!5分钟新综艺《拉面豆》TREASURE玹硕&志焄出击! (图源:YouTube@채널십오야) 从殷志源、宋旻浩再到TREASURE,罗PD入股YG不亏哦~继2019年姜镐童的《拉面男(라끼남)》之后,《拉面豆(라끼돌)》2022年来袭。 玹硕和志焄曾在《出差十五夜》YG特辑中,代表所属组合TREASURE出演。 这次和频道十五夜正式合作,8日释出第0期先导片。 和拉面老手姜镐童相反,拉面菜鸟的玹硕和志焄将通过《拉面豆》寻找他们的人生拉面。
「罗Line」添人!5分钟新综艺《拉面豆》TREASURE玹硕&志焄出击!(图源:YouTube@채널십오야)两人来到经典的事前采访地点,和节目组会面。 两人对节目充满热情,提出了很多想法。 罗PD评价两人在YG特辑的表现不像爱豆,有著奇怪的魅力,令两人爆笑。 采访过后,还对他们进行了一场拉面烹饪测试。 罗PD表示这档节目追寻的,既不是什么都放的拉面,也不是原版拉面,而是处於两者之间的,通过一两个要点将风味提升一个层次的拉面。
「罗Line」添人!5分钟新综艺《拉面豆》TREASURE玹硕&志焄出击!(图源:YouTube@채널십오야)玹硕和志焄在海边露营,冲浪玩得没力气煮拉面XD。 罗PD让他们不用担心做这档节目吃拉面长胖,吃多少就会帮他们减多少。 吃喝玩乐的冲浪 露营 拉面 爱豆的《拉面豆》追起来!
「罗Line」添人!5分钟新综艺《拉面豆》TREASURE玹硕&志焄出击!(图源:YouTube@채널십오야)
Whilte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