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到元&尹斗俊&郑东元《具必秀不在》海报与剧照来啦!预告郭到元展开人生下半场的全新奋斗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郭到元&尹斗俊&郑东元《具必秀不在》海报与剧照来啦!预告郭到元展开人生下半场的全新奋斗 (封面图源:IG@ studiogenie_official) (内含人物介绍)感觉会很好笑~金牌选手怎么变炸鸡店老板了勒?将在5月4日首播的ENA特别企划剧《具必秀不在》,官放日前已如火如荼宣传,海报以及三位主演郭到元、尹斗俊与郑东元的剧照均公开,还有一支30秒预告。《没有具必秀》是一部生活化的人性喜剧,讲述虽有家人但无家可归的炸鸡店老板「具必秀」,和虽然有业务能力但没钱创业的青年企业家「郑硕」,两个人吵吵闹闹的生活故事。导演为《附身》崔道勋,编剧为《便利店新星》孙谨珠。目前公开的海报有两款,一款是大富翁游戏的样式,比喻剧中角色的人生就是像在玩大富翁,为房、为事业、为钱烦恼,时喜时忧。另一款则像是密室逃脱,郭到元、尹斗俊、郑东元三个人虽然都在夹缝中求生,却没有任何紧张感,上头的字样写著「宁可被折断也不被折弯!」,表现了他们不为五斗米折腰的气概。
郭到元&尹斗俊&郑东元《具必秀不在》海报与剧照来啦!预告郭到元展开人生下半场的全新奋斗(图源:IG@ studiogenie_official)郭到元&尹斗俊&郑东元《具必秀不在》海报与剧照来啦!预告郭到元展开人生下半场的全新奋斗(图源:IG@ studiogenie_official)郭到元饰演的「具必秀」是个炸鸡店老板,他同时也是这世代常见的40代家长,总为房租和孩子的学费所苦。然而,预告中却透露他曾是拿过金牌、风光一时的运动选手,曾被称为「火焰男子」,为何会落得现在的下场呢?人生上半场多灿烂的具必秀,要为下半场重启战力!
郭到元&尹斗俊&郑东元《具必秀不在》海报与剧照来啦!预告郭到元展开人生下半场的全新奋斗(图源:IG@ studiogenie_official)郭到元&尹斗俊&郑东元《具必秀不在》海报与剧照来啦!预告郭到元展开人生下半场的全新奋斗(图源:IG@ studiogenie_official)尹斗俊饰演电机系出身的男子「郑硕」,无论是、学历与性格都很完美,被视为天才开发者。原以为会走上康庄大道,但郑硕却遭遇父亲破产的危机。能安抚他的只有自己开发的APP「社区朋友24」用户们留下的温馨故事。后来,他与炸鸡店老板具必秀偶然纠缠在一起,郑硕的生活迎来巨大变化。
郭到元&尹斗俊&郑东元《具必秀不在》海报与剧照来啦!预告郭到元展开人生下半场的全新奋斗(图源:IG@ studiogenie_official)郭到元&尹斗俊&郑东元《具必秀不在》海报与剧照来啦!预告郭到元展开人生下半场的全新奋斗(图源:IG@ studiogenie_official)具必秀的妻子「南成美」由韩高恩饰演。南成美是名校毕业的名牌销售专员,兼具美貌与知性。年轻时,她以为自己会走上花路,在某个春夜命运般的和具必秀相遇,然而婚后却发生180度大转变。
郭到元&尹斗俊&郑东元《具必秀不在》海报与剧照来啦!预告郭到元展开人生下半场的全新奋斗(图源:IG@ studiogenie_official)郭到元&尹斗俊&郑东元《具必秀不在》海报与剧照来啦!预告郭到元展开人生下半场的全新奋斗(图源:IG@ studiogenie_official)具必秀的儿子「具俊表」则由郑东元饰演。具俊表为中学生,正值烦恼的青春期,对世上任何事都感到好奇。看著为自己打拚的父母,他压抑著表现任何情感,把Hip Hop当作宣泄出口。用歌词表达自己的苦恼,渐渐的点燃了他的叛逆精神,具俊表终究中二病爆发。
郭到元&尹斗俊&郑东元《具必秀不在》海报与剧照来啦!预告郭到元展开人生下半场的全新奋斗(图源:IG@ studiogenie_official)郭到元&尹斗俊&郑东元《具必秀不在》海报与剧照来啦!预告郭到元展开人生下半场的全新奋斗(图源:IG@ studiogenie_official)《具必秀不在》预计於5月4日起於olleh tv及OTT平台seezn,已及ENA(前身skyTV)综合电视剧综艺频道播出。《具必秀不在》由於是郭到元首部主演的戏剧,也是尹斗俊退伍2年后的戏剧作品,同时是Trot歌手郑东元首次演戏,因此格外受到瞩目。草莓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