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山河月明》等热剧独播,优酷月活持续4个月增长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4月6日,历史大剧《山河月明》在优酷开播,凭借题材稀缺、品质精良,在全网掀起热议。近期,优酷多部热剧联播,《与君初相识·恰似故人归》《特战荣耀》《我叫赵甲第》等表现不俗,连续两日在云合全网舆情热度榜TOP10中占据4席,并独占灯塔全网正片播放市占率榜前三。此前,优酷剧集《今生有你》《相逢时节》、综艺《没谈过》《麻花特开心》均引发关注。QuestMobile数据显示,得益于优质内容的接连上线,优酷月活用户持续4个月增长。

《与君》《山河月明》等热剧独播,优酷月活持续4个月增长

《山河月明》由高希希、赵立军执导,董哲编剧,冯绍峰、陈宝国、颖儿等人主演,讲述了明太祖朱元璋(陈宝国饰)第四子朱棣(冯绍峰饰),从年少起追随元帅徐达(张丰毅)喋血沙场、历经战阵,最终成长为合格的军事将领和一国统帅的故事。全剧以历史的宏大视角,描绘出从“洪武之治”到“永乐盛世”数十载明史画卷。首播剧情中,陈宝国、张丰毅、王姬等老戏骨纷纷出场,演绎明朝初年帝后、君臣,在风云激荡下的趣味日常,被网友点赞:“很久没有这么好看的历史剧了!”

《与君》《山河月明》等热剧独播,优酷月活持续4个月增长

近期,优酷多部大剧热播,仙侠剧《与君初相识·恰似故人归》,连续多日登顶云合、猫眼等热度榜,蝉联灯塔全网正片播放市占率TOP1,也是自2018年以来优酷用户规模及会员转化率最高剧集。

当代军旅剧《特战荣耀》,由徐纪周导演,杨洋、李一桐、蒋璐霞主演,讲述了与集体格格不入的“兵王”燕破岳,经过严酷环境与艰巨任务的锤打,逐渐融入群体,与战友们并肩作战共同成长,成长为优秀武警特战队员的热血军旅故事。首播剧情中,该剧的硬核爆破、激烈枪战和紧凑剧情,获得网友好评,登上微博剧集影响力榜、豆瓣实时热门电视剧等多个榜单,同时,上线2小时优酷热度值达9126。

《与君》《山河月明》等热剧独播,优酷月活持续4个月增长

都市剧《我叫赵甲第》,讲述少年赵甲第冲破父辈窠臼,一路披荆斩棘守护家庭与爱情的故事,男主角赵甲第更被网友称为“现代版徐凤年”。该剧凭借紧张刺激的故事,高潮迭起的节奏,在近期大剧重围下冲出,跻身猫眼、Vlinkage等热度榜Top2,成为业界关注的黑马。

《与君》《山河月明》等热剧独播,优酷月活持续4个月增长

此外,2022年优酷的精品剧储备还包括现实题材剧集《幸福到万家》《情满九道弯》《后浪》《炽道》《灿烂灿烂》《以子之名》,古装剧《安乐传》《隐娘》《风起西州》,仙侠剧《沉香如屑》《长月烬明》《护心》《星落凝成糖》,青春偶像剧《打火机与公主裙》《南风知我意》《两个人的小森林》,悬疑剧《重生之门》、《庭外》、《胆小鬼》、《双食记》、紫金陈改编系列剧,以及国漫改编剧《少年歌行》《一人之下》《燕山派与百花门》等。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