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诚新动画电影《铃芽的门锁》海报公开,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新海诚执导的新动画电影《铃芽的门锁(すずめの戸缔まり)》近日发布了电影海报,预告将在明晚7点公开,影片将于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

《铃芽的门锁》故事是以日本各地废墟为舞台,描述关闭灾厄源头「门」的少女成长与解放的公路电影。住在九州偏乡的17岁少女铃芽(すずめ),碰到了一名为了寻找「门」旅行中的少年。铃芽跟在他背后前往了山中的废墟,在那里看见了一扇破旧的门。彷彿被什么东西吸引的铃芽,手朝向门伸去...

《铃芽的门锁》是由新海诚负责担任原作、导演以及剧本,角色设计的部分由《天气之子》、《你的名字》的田中将贺、作画监督为土屋坚一、美术监督交给丹治匠,动画制作则是STORY inc负责。

新海诚新动画电影《铃芽的门锁》海报公开,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