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索尼克》导演想拍一部《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电影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刺猬索尼克1》和《刺猬索尼克2》导演Jeff Fowler表示他愿意制作一部《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电影,但这可能是一场法律噩梦。

《刺猬索尼克》导演想拍一部《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电影

在接受ComicBook采访时,Jeff Fowler被问到,考虑到索尼克在最近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游戏中登场,他是否会考虑执导一部根据任天堂游戏改编的电影。

Fowler回复说:“没有什么比让所有角色进入一个大逃杀,然后做《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更让我开心的了。”

然而他也承认很难被批准,因为“在这发生前,这可能需要律师们的一些工作”。

“让马里奥和索尼克出现在擂台上,我觉得每个人都有点渴望这个,对吧?这就是经典。”

《刺猬索尼克2》今日在北美院线上映,此前已经在欧洲,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等31个市场上映。据报道,派拉蒙对《刺猬索尼克2》的周末开画(2550万美元)非常满意。

今年2月,世嘉和派拉蒙影业宣布《刺猬索尼克3》和一部真人剧已经进入制作。电影版制作人Toby Ascher表示他计划打造一个“刺猬索尼克电影宇宙”。

《刺猬索尼克》导演想拍一部《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电影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2 2:08:50。
转载请注明:《刺猬索尼克》导演想拍一部《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电影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