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了要两集!《我的出走日记》金智媛最后向孙锡久语出惊人:「崇拜我吧,让我的心被填满」(含EP.1-2剧透)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闷了要两集!《我的出走日记》金智媛最后向孙锡久语出惊人:「崇拜我吧,让我的心被填满」(含EP.1-2剧透) (封面图源:FB@jtbcdramapage、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 很神秘的剧情发展XDD李民基、金智媛、李伊与孙锡久主演的JTBC新剧《我的出走日记》,上周末已播出首两集,以全韩AGB收视率2.9%、3.0%开跑,评价目前呈两极状态。
闷了要两集!《我的出走日记》金智媛最后向孙锡久语出惊人:「崇拜我吧,让我的心被填满」(含EP.1-2剧透)(图源:FB@jtbcdramapage)《我的出走日记》是由《我的大叔》名编剧朴海英编剧与《耀眼》名导演金锡允携手打造,有这样的响亮名号加上《我的大叔》般的氛围,播出前即吸引许多人期待。不过在播出后,有网友称赞氛围写实、容易让人沉浸其中,却也有网友表示人物设定并不吸引人、照这样的剧情步调并不会想继续看下去。剧情也许稍嫌平淡,两集的尾声却都有相对来说「爆炸性」的场面出现,因此亦有网友相信剧情会越来越有趣。(关於第1、2集情节以及两次爆炸性场面,以下剧透)
闷了要两集!《我的出走日记》金智媛最后向孙锡久语出惊人:「崇拜我吧,让我的心被填满」(含EP.1-2剧透)第1集带出了廉家三姐弟每个人的困境,大姐廉琦贞(李伊 饰)恋爱不顺,二哥廉熙贞(李民基 饰)想逃离乡村,小妹廉美贞(金智媛 饰)则是在公司里格格不入。上班日各种不顺心,周末的他们还得帮忙家里农事,只有在夜晚的时候才能和村里的朋友们放轻松聊天小酌。
闷了要两集!《我的出走日记》金智媛最后向孙锡久语出惊人:「崇拜我吧,让我的心被填满」(含EP.1-2剧透)(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廉家雇用了一位「具先生」(孙锡久 饰),主要帮忙廉家制作系统柜,周末帮忙农事。他和廉美贞一样沉默寡言,两个人相遇时也毫无交集,但廉美贞悄悄关注起他。尾声,廉美贞忽然到他面前,拜托他帮忙收封不能被家人看到的信件。
闷了要两集!《我的出走日记》金智媛最后向孙锡久语出惊人:「崇拜我吧,让我的心被填满」(含EP.1-2剧透)(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第2集,具先生依约帮廉美贞拦截了信件,廉美贞拿信时向他解释了很多,具先生却依旧沉默。
闷了要两集!《我的出走日记》金智媛最后向孙锡久语出惊人:「崇拜我吧,让我的心被填满」(含EP.1-2剧透)(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廉美贞从同乡好友贤雅(全惠璡 饰)的身上看见了和自己截然不同的样貌,她羡慕贤雅什么都敢讲、什么都敢做,贤雅却羡慕她讲话踏实「让每一句话都很珍贵」。廉美贞暗自想著下辈子要长成像贤雅那样的人。
闷了要两集!《我的出走日记》金智媛最后向孙锡久语出惊人:「崇拜我吧,让我的心被填满」(含EP.1-2剧透)(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被公司同事排挤、被强迫参加同好会,廉美贞终於忍不住哭出来:「我做不到,我好累。」她想著:「我累了,不知道从何哪里开始出了问题,但我就是累了,所有的人际关系都像在工作,清醒的每个瞬间都在劳动。什么好事都没有发生,也没有人喜欢我。」
闷了要两集!《我的出走日记》金智媛最后向孙锡久语出惊人:「崇拜我吧,让我的心被填满」(含EP.1-2剧透)(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她再次走向具先生,指责对方只会喝酒,更没头没脑的说:「崇拜我吧!我的心从来没被填满,一个又一个王八蛋……所以你崇拜我吧!让我的心被填满。光是爱情还不够,崇拜我吧!」具先生对廉美贞的话感到很混乱。
闷了要两集!《我的出走日记》金智媛最后向孙锡久语出惊人:「崇拜我吧,让我的心被填满」(含EP.1-2剧透)(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下集第3集预告,廉美贞主动和具先生打招呼却被拒绝,廉琦贞相亲上一直胡言乱语,而廉熙贞也开始对具先生感到好奇、主动找他喝酒。廉美贞决定改善被囚禁般的人生,主动邀请同样没参加同好会的同事一起参加同好会。
草莓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